師兄吉祥!今晚打開花香飄飄煙供粉,撲鼻而來的是各式的花草香氣久久不散,


而當啓用時,香味四溢,整個人彷彿沐浴之中,而且除召請佛母外,我又多召請了蓮花童子。


Oh!my god!從頭熱到腳,(我家晚上很涼爽旳),心輪也熱熱,師兄此花香版真是絕無僅有。


謝謝你及製作與尋材料的師兄與師傅,如非你們如此費盡心力,我們怎麼有機會用到?


當然若無師兄對氣的透徹功力,也無法完成香品的最佳品質。


師兄,這花香版可是別斷貨喔!對於人們太重要了(因為”愛”),


心中有愛,則和諧。因為有愛,就有慈悲。謝謝。


回覆:


這個花香飄飄煙供粉,從找原料的測試,本質好與壞,全是我一人獨自操勞,


測花朵本質的能量,我一定要自己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


我懂氣,了解氣,了解能量,但別人未必懂、未必會,


花香飄飄煙供粉的問世,又是一個新能量的開始,


當然跟我告訴大家過,我身上回來累世的一魂魄,他一生專們研究花花草草的,並且又懂醫術,


集那一世研究於此生,想想這真的是廣大眾生之福ㄚ,

古代,醫學不發達,
很多醫術,由師引進門,後天靠自己去研究出來的,用花朵之氣去調整人的生理,


有一師姐,用這花香飄飄煙供粉版後,當晚於夢中,一女子告知,你會變漂亮,


又隔幾天,他告訴又夢見那一女子餵他喝藥,隔天,人變的很不一樣,


原本睡醒時,起身都很困難,必定用手攙扶床,才能起身,並且第一件事就是去尿尿,


夢到那女子餵他喝藥後,隔天起身,不用再攙扶床,自己就能起身,


他告知好神奇,並說,從來沒夢過一個不認識的人,連夢兩次,真的太神奇了,


這個花香飄飄煙供粉版,到底有多少神奇之處,就要請大家多多分享使用感言,


花香飄飄煙供粉版氣味聞如何?


花香飄飄煙供粉版用後,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不一樣的新變化?


花香飄飄煙供粉版用後,你的心情,又發生了什麼不一樣的新變化?


花香飄飄煙供粉是百分百限量的版本,那是因為我沒特別寫文出來,大家也還沒寫文分享,


不然以這個版本的特色,不用15天,早就銷售一空了,


想增加人緣、異性緣、上司緣、客戶緣、貴人緣,千萬要趕緊下單,


會讓你直乎花香飄飄煙供粉,香氣真的真的好香好香,會令人增加好人緣的煙供粉ㄚ



直接下單處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50.html

 


------------------------ 特 別 公 告 ---------------------------------------

SOS是求救之意
SOS是生機之意
SOS123是公司官網之域名
請大家把 www.sos123.com 加到自己的電腦”我的最愛”內,
雅虎部落格關掉後,大家還是可以到佶順香品軒的官網,看看好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