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這麼誠心為宮廟服務,我對菩薩很虔誠,為何生活的亂七八糟?

我說:四處拜四處求,有何用,當你業障來時,菩薩一樣幫不到你

解析:
心念不對,服務的當下,告訴菩薩我都來此幫忙,您應當要助我財順意順,
請問,菩薩欠你的嗎?

一個念一個法,
一個念一個貪,
付出本應無所求,
起心動念有偏差,
正道正佛皆遠離,
魔心邪氣相伴隨.

若要服務,當然會菩薩很開心,但你抱著貪念來服務,菩薩對你又何來歡喜心,

觀自在觀自在,是要我們隨時觀照自己的心,有多少人能做到,察覺自心,



我雖然沒神通,但我卻能隨時察覺你的心,有錯,我當下會點一點,

願意聽的當下,你的心就能轉變,惡運自可遠離,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