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好的一個人,因為腦部缺氧,有嚴重記憶喪失後遺症,

這是難以醫治的病情嗎?

在我眼中,這是有可能可以改善的,前一段時間,我就告訴過我媽,若時間回到25年前,爺爺中風後的時間點上,我又有現在的這等功力,我想我應當有能力幫到爺爺(現已過世了),靠香氣之力,就能去疏通腦的疾病,大腦血液不通(阻塞者),只要有上等的芽莊沉香,百分百會改善很多.

一年多前,我就發現此事件,但我測的那個芽莊沉香太貴,就不敢進貨,但這次我是狠下心來,進了一批芽莊沉香,命名”覺玄香”,在前些日子,做集中煙供,買的比較多的人,應當20幾人都有收到我結緣的此好香,請有用過此”覺玄香”香品之人,能抽個時間出來分享使用感言.

分享是一種美德,分享此好香感受,有可能會因你一文,而真實的去影響到一個病患,

這”覺玄香”(芽莊沉香)特別的妙,頭腦不清醒的,用了腦袋瓜會變靈光,”覺玄香”(芽莊沉香)的香氣,走氣是在大腦微細血管中, 能因此漸漸疏通大腦氣血的流動,

 

氣一般人不能察覺到如此細微,但我是清楚的了解氣運走的動向,我這樣說明,大家可能會更明白,腦神經會下指令,到心臟處,這中間是有無數血管在輸送,氣血不通, 腦神經指令下達不出去,身體機能很多就無法工作,就會癱瘓或智商變低,此”覺玄香”(芽莊沉香)一點,一般人一定立馬會覺得眼變的明亮起來,是很微妙的極品上等好香.

arrow
arrow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