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看到許多留言對於煙供法會都有很好的感應與好事發生,有參加前日歷代祖先集中煙供大法會,近日內卻發生些不好事,看護婆婆的外勞與先生發生言語爭執因而要求離去,婆婆出嫁的三個女兒+女婿,回來大罵指責先生,我先生覺得很莫名其妙是為何會如此?

婆婆答應我們買房,也因女兒極力反對作罷,今年工作沒著落?到底那裡不對呀? 師兄如方便告知一下,萬分感謝!


回覆:
很多事,跟大家說了N次,大家一樣還是,你說你的,我看我的,
最好天上真的會自動掉下金銀珠寶,
最好真的無故讓你中樂透大獎,
最好不用做就有人會送錢給你花,

最好不用做就天天有大餐美食可吃。

我說了歷代祖先求救方式,就是搞到你家中雞犬不寧,請問你真的珍惜報名集中煙供的機會了嗎?我提醒大家多少次,有幾種祖先可來找,請問你自己報名幾包報名幾場?

我告訴大家:歷代祖先他們能參加此集中煙供大法會,絕對會比你中大樂透頭彩還開心(他們的覺受)。

集中煙供


請你自己看看自己的行為,平日不做煙供,平日也不唸經修持,也不行善,做一包集中煙供(已婚之人),你就想扭轉全家的命運,請問那我們這些,做多、修多的人是傻子嗎?

再請你檢視自己的心,你和你老公都一樣,心都屬自私的,為何我這樣說?人若有為著,那顆心我觀之為活躍之氣血,人若為己著(自私),那顆心混沌不堪的污濁之氣。

有些人,總是問為何大家都不認同自己?

我說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不得人緣,問題一定出在自己身上,不要去探討他人,別人的想法,不是你能去改變的,自己的行為卻是很容易改變的。
---------------------------------------------------------------------------------------------------------
http://www.sos123.com/bbs/title_show.asp?id=2968&class_id=2

(大家要特別把家中淨一淨,能快速消除家中不好的穢氣)
---------------------------------------------------------------------------------------------------------

農曆七月過後,我還特地提醒大家,一定要趕緊把家中特別清淨,很多人還是一樣,文章看看就好,反正不做又不會死,那就是不理會,隨便他去吧。

我說過,像農曆七月這樣的穢氣,最少會影響3個月的運事,說者好心提醒,聽者無意不理不踩,等遇到事才又來怪東怪西。人的運事是考自己去創造出來的,不是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讓自己飛黃騰達一路順暢。

我們人生有太多太多不如意之事,但是大家從來不會去思考為何會不如意?自己當下又做了什麼大改變,否則如何轉動起自己的好運事ㄋ?

自己也不思考為何大家會責問你先生,你好好想想讓你做外勞之事當看護好不好,再者讓你先生當看護好不好,看護老人本來就是很不輕鬆的事,不管外勞做了什麼事讓他們倆起爭執,請問沒外勞,誰去看護老人家,他們幾個會緊張,都是正常的。

我在此也對大家說說,我們要把看護的外勞當自己親人看,不要把他當做狗呼來呼去,我奶奶95歲了,24小時都要有個看護陪著,吃喝拉撒睡都由看護陪伴身邊,那看護在我老家已11年了,都是同一個看護,陪伴老人除了細心還是細心,請多多尊重這些非常辛苦外勞看護們。

 

 

 

相關文章 :
我要立即報名第2場集中煙供法會

集中煙供法會報名資訊
水火既濟的大法會
善念可感召眾多菩薩來助,惡念就會讓妖魔鬼怪纏身
地穴靈氣的煙供現場拍到特別圖片
集中煙供大法會功德力非常殊勝
集中煙供大法會,諸佛菩薩對亡靈的加持,是特別殊勝的
農曆七月是積陰德最佳的時間點
用煙供有菩薩的靈氣加持真好
風水福地做集中煙供大法會(法衣結緣說明)
集中煙供名單核對(1)
蓮園集中煙供法會迴向方式
煙供法會是沾沾福地福氣,來此做集中煙供那是大福ㄚ
第一場集中煙供大法會(8/23)非常圓滿
煙供法會的花之甘露水,讓幽冥眾生歡喜之心隨淚水而下
參加煙供大法會後,背部的疼痛如此神奇竟然不痛了(參加者分享文)
背部疼痛消失令我驚訝,煙供現場水脈的治療效果真讚~(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大法會親身體驗(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大法會,為何能別於一般法會
集中煙供大法會用福地的水脈之氣調理身體(參加者分享文)
水火既濟的煙供法會,神奇的是會後酸痛不見了(參加者分享文)
這真正是尚天然的神佛級SPA~~~集中煙供大法會(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法會烈日高陽,我卻有如坐在瀑布底下,舒服到睡著(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大法會,先生回來後脾氣真的改變很多(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法會結束後,我媽夢見已過世的哥哥來道謝(參加者分享文)
水火既濟煙供大法會,平衡充沛的能量(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後,心比較平靜,工作上有感覺順暢多了(參加者分享文)
為何我不斷提醒大家,那是因為靈界求救的可怕
遲來的集中煙供法會(參加者分享文)
集中煙供法會過後,得一神奇夢境(參加者分享文)
菩薩說:大家都有佛性,我怎麼可以罵佛呢?
天上有好名聲,地府有出名的集中煙供大法會
歷代祖先能參加煙供大法會,絕對會比你中大樂透頭彩還開心

arrow
arrow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