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一個自我的案例給大家聽聽,我自己請示過風水大師,我家祖先風水為何?

風水大師告知很差,我問:那到底有多差ㄋ?

又請風水大師請示菩薩打一個數據出來,菩薩給了負30分,真慘ㄚ,

今年掃幕時,我特別去了,

天ㄚ,一進到靈骨塔內,我聞到一種臭味,瞬間頭暈(我對氣與味道很敏感),

難怪菩薩打了一個負30分,

其實以前我的風水大師叫我家人唸3萬遍百字明咒,唸了幾過月過後,風水大師找了一個很棒的風水墓地,

要去葬(遷移靈骨塔)我爺爺,但家族很多人不同意,就放棄了,

現時今日的我,就做了一個能量加持的香品,針對拜祖先的香,

我曾經請有天眼的師兄幫我看看,

以下是我們兩的一段對話

他用天眼看了說:天上降下一道白光罩住神主牌

我說:光從何處來?

他依光往上看說:光接到雲端了

我說:雲端上有什麼

他用天眼看了說:哇!有一尊很大的菩薩耶,原來是這一尊菩薩放光下來的

我說:菩薩的光只下來一道而已嗎?

他看了一下說:那一尊菩薩還有放光到別處,依序沿光看到,罩在一個東西上(此時他用手比了比)

我說:你比的那東西是什

他說:罩在上面的光太亮了,看不清處

我說:那個東西有幾個

他說:好幾個

後來他問我說:那東西到底為何

我說:那是我們家祖先的骨灰壇

過後討論:

祖墳要動,不容易,但大家要知道,祖先若不好,子孫也跟著倒楣,燒好香(能量香品佈氣香)來給祖先,

祖先自然保佑子孫,這是一種無形彌補辦法之一;反之,祖先若不好,就會干擾子孫,

這樣的干擾算是求救,因為祖先只會影響自己家族的成與敗,這樣一則故事與大家分享之,

信不信在於你們,想想為何有錢之人會越來越有錢,也可以說是祖上積德,保佑子孫;

當然還有別的方法可以改變,靠自我修行來扭轉自身的命運,修行之路是非常漫長的,非一朝一夕,

相信只要你願意,命運一樣也能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