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儀軌,列之如下:



一、行者觀想自己的頭髮聚集,化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在於壇城的最上方。

二、觀想全身皮膚化為壇城的寶蓋,在壇城上方,皮膚上的毛細孔發出金光,佈滿壇城周圍。

三、把眼睛觀想成明珠鑽石一圈一圈鑲在寶蓋上,佈在壇城的周圍。

四、把鼻子觀想成寶石鑲在寶蓋的第二層。 (在明珠、鑽石之下)。

五、把牙齒觀想成瓔珞,掛在寶蓋的第三層。 (在寶石之下)

六、兩隻耳朵觀想成一對寶幡,上寫「嗡嘛呢啤咪吽」梵字,掛在寶蓋的兩邊。
(或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心咒(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達摩些」的梵文)

七、再觀想最底下一層是行者的腳底,化為風輪(藍色)。

八、行者的密輪化為火輪(紅色),在風輪之上。

九、行者的臍輪化為水輪(綠色),在火輪之上。

十、行者的心輪化為土輪(黃色),在水輪之上。

十一、行者的脊椎骨化為須彌山(咖啡色),在土輪之上。

十二、行者本身坐在須彌山之上,全身毛細孔放金色光。持觀世音菩薩心咒(或千手千眼大悲心咒)。持咒百零八遍或千零八十遍。

十三、入禪定。

十四、出定,吉祥圓滿。


避災治病
觀音身壇城避災法是1994年7月23日 師尊主持觀音成道大悲懺法會時,觀音菩薩傳給 師尊的法,是真佛宗才有的不共法。此法的法旨是直接將自身化為地水火風空,再由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垂加護。其實也是一種供養捨身。只要依法觀想,持祂的心咒,入於禪定之中,將可避開種種的災難(天災人禍、病難、鬼魅魎之難、魔難…)。
當你知道將有一個災難或正處於災難之中,修這個法,觀世音菩薩祂一定會護持你。遇到小人時能令小人退散。當身體有病,常常修這個法,觀音也會垂顧你,讓你的病趕快好。

防魔結界
任何一個修行的行者,都會出現魔來障礙。魔有外來的。也有自心內在的。 因此修法「對治」是必須的。每一位修行人,都應該懂得「防魔」的法術。有很多人,若不修行,無事。若一修行,就有事。搞得全家人不安寧。這是「魔礙」所致。此時宜修「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威力無窮,一切邪魔豈敢當之。所以真佛宗的行者都要重視「觀音身壇城避災法」,因此法不但是避災大法,亦是「辟魔大法」。

「觀音身壇城」很重要,是防魔結界的一個大法。「半個月」你修一壇「觀音身壇城」結界,你就一點事情都沒有,這是防魔結界的法。



修持方法
擇「成日」或「滿日」起修,連修七壇這個法再每半個月修一次,無災無難,任何「降頭」全部破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