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品除穢---感應夢示篇

12/31 回家後,依您所教之方式開始作除穢,我先燃起蓮師環香,並點了3支觀音臥香於壇城稟明佛菩薩,祈請諸佛菩薩護法空行作主,清除家中之負能量,並觀想金鋼心菩薩放大白光加持家中每一房間,為求周延,於每一房間觀想時亦口誦百字明咒堅固之。


是夜清晨6點多得一夢,我夢見我與父母親至一家名叫『廣仁寺』之寺廟,此寺廟出家眾為顯教僧侶打扮,中央主尊竟是「南無瑤池金母大天尊」,頓時倍感親切,右邊為蓮花生大士,左邊為黃財神,前方供有觀世音菩薩等顯密諸尊,裡面有很多同修正進行共修,修持皆很進入狀況。我與母親先進入同修大殿大禮拜禮佛,出來後遇到與我家很親近之ㄧ往生朋友,媽媽上前跟他說你怎會在這,他似乎已不認得我們了。之後法會又開始了,我們便與同修一起持咒「南摩三滿多。母陀南。瓦日拉。藍。憾」頓時覺得周身震動,直至醒來仍持咒中,醒來後才憶起持的是不動明王心咒,我已受 師佛不動明王灌頂,家中亦供有不動明王。


後來1/3我上網查詢實有廣仁寺,且大殿與我夢中非常相似。

另外,1/1晚上約6:00開始延續作除穢儀式,1/2清晨一得一夢,我夢見為救一婦人而驚擾了一隻大蜈蚣,此蜈蚣雖巨大但身體不長,他非常生氣,而且動作很快一下子便追到我,我因心生恐懼將之踩2下他就無法動彈了(沒想到他那麼弱),他還未往生,後來旁邊有一廚師,一腳將他踢入熱熱的餿水中。我心生不忍,後來發現自己已變成為一出家眾,手結大海超度手印,口誦真言,觀其靈體飛升,將他超度了。


1/2我第3次作除穢,已無夢示了。以上為我一連三天採用佈氣香除穢之夢示,師兄可將之引用。若師兄知其中夢示之原委亦請不吝告知。

淨化方式: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35&prev=462&next=411

我的回覆:
蜈蚣為業障消除時,清淨的一種顯化(於入定或夢中),你會有所感應,也是要讓你更精進
另你夢中出現不動明王,你可於下次,做淨化時,以不動明王為主
觀想----用不動明王的火燄去燃燒整個房子,或用火去燃燒自己身體,讓其淨化
你應該很開心,蜈蚣或 蜘蛛.毒蛇.蟲都是業障,你的慈悲化解了你目前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