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菩薩指定要的好香品

今日茆師兄再來電,於是相約3:00左右去他家

把茆師兄訂的20包香品一尺6立香送過去

出門前,我老婆就說要跟我一起去送貨,於是就一起帶上我小兒子出門

開車時與我老婆閒聊一下,我告訴我老婆,

宗教修行,求的是人平安, 求的是人健康,並非要大富大貴,

我現在做的工作,賣香品,非一般的工作,要轉化使用者不好心念

每日必須實修(實實在在的修法),才有足夠的功德力,去運轉業力

妳若不支持我,也不要說東說西的(整天唸我只會修法,不專心工作)

我說參加法會,是要得到傳承根本上師的加持

才不會因為自己要轉動別人法輪,而自己受不住


到了,我們進了一個社區,警衛開門,我告知找茆老師,

警衛就指一個方向,告知9樓就是,我們3人就上去了

進門一看,家中壇城還滿大的,供的菩薩還真不少

天上聖母.玄天上帝.濟公師父.瑤池金母.地母娘娘.女媧娘娘.準提佛母.地藏王菩薩.

觀音菩薩………還有很多令旗.令牌

一坐在客廳沙發上, 茆師兄很客氣的就泡上一壺好茶

此時的我也感受到這裡的氣場很好,也很強


我說:茆師兄你領的令還真不少阿

茆師兄:我也有在辦事,任務是不少

我說:你應該也是聽的到,看的到之人

茆師兄:必要時菩薩才會給我看,免去不必要的外在干擾

我說:難怪你心是如此”靜”與 ”定”

茆師兄:我也是苦修出來的,常常受到菩薩懲罰,全省大廟幾乎都走遍了


我們聊了好久,我老婆也在旁聽著,中間有聊到一些我與老婆在車上談的事

茆師兄也是強調,修是要修的平安, 修的讓自己身體健康,

修要內求,不是求外法或是修到要會飛天盾地

再要來買10斤香品,也是要給予我正面支持
(我猜想他知道我剛賣香不久,所以需要這樣的支持與肯定)

我問:到底是那個菩薩說一定要這樣香品

茆師兄:玄天上帝.觀音菩薩 都指示,這香品是很好的香

我說:玄天上帝.觀音菩薩跟我因緣都很深

(在此先感恩 菩薩 對行者肯定)

茆師兄:做香品出發心很重要,香品的加持力,源於我的心念,並說了另一家非常有名氣
做香品的廠家例子給我聽, * * 居士除障香,剛開始香品真的很好,後來把整個品牌
賣了幾個億給人家,現在所有的香品能量都與以前差很多,因為出發心不一樣了,
這個品牌現在只已營利為主了,要我特別以此為戒

我說:菩薩也曾告知香品最好的原料是我自己,今日來此,我更清楚明白,出發心與心念如此之重要


之中我們聊了很多,修行心得交換,說實在的,茆師兄修的真的很好,有機會要多多交流才行


突然間, 茆師兄提到瑤池金母,瞬間頭頂上法流下降,一直不斷的加持著我,

我才想起兩天前,降下一個 ”懿旨” 來,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茆師兄:你要去花蓮金母總廟走走,並送我一句話“凡聞此香 必得受渡8個字,
要我緊記於心(直覺告知我,這句話出自瑤池金母)

並解釋一下此句話含意:凡聞你香品者,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我說:師兄你不要嚇我,我不是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是地藏王菩薩的願力,
我只是一個賣香品的小小行者,我的香品都會去做上供與下施的動作,我改天再與我師父做確認,到底前天降下的令有何意

茆師兄:沒有多言,只叫可以跟我師父確認,但還是再提醒我記住這8個字


我們一聊就聊了4個鐘頭,感謝茆師兄,今日非常之多的建言





相關文章:

菩薩指定要的好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