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藥師結作法 - 影片教學



 







 


多功能的藥師結作法 - 影片教學

 在藥師法門裡,「十二藥叉大將」提供一個迅速又具神效的方法,一個快速解脫病難的特殊方法-五色絲結(藥師結)。


(一) 任何身、心上的「疾病」或「逢災厄纏身」,將此結「隨身佩戴」,短時間內即可免除疾厄禍難。待疾厄除去後,再將五色絲結散結。


(二) 五色絲結(藥師結)結法如下:


1、準備一條五色絲線。


                                  五色絲線


2寺廟或家中佛堂佛菩薩之前結藥師結。


3、告訴佛菩薩結藥師結的「用途」、「給何人」,請佛菩薩加持於藥師結。


【打結說辭】:弟○○○(自己的名字)現在要在佛前結藥師結給○○○(自己或別人的名字),祈願所結藥師結能夠幫助○○○(自己或別人名字)消除○○病症,快速恢復健康。或消除○○禍難,平安順利。



4、打結之前先念誦一遍藥師經。(每天念誦迴向更好)




5、結十二個蝴蝶結或金剛結或一般的結,邊結邊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在每一個結要綁緊時,持「十二藥叉大將」名字,最後再加上菩薩摩訶薩。


十二藥叉大將


南無宮毘羅    伐折羅    迷企羅    安底羅


         額你羅    珊底羅    因達羅    波夷羅


         摩虎羅    真達羅    招杜羅    毘羯羅


菩薩摩訶薩


**以恭敬心佩戴藥師結,十二藥叉大將及其眷屬隨身衛護,令疾病厄難迅速脫離,心想事成。**


                                                       藥師結



6、病患痊癒、厄難解除後,務必將藥師結於「原結處」散結。感謝佛菩薩及十二藥叉、眷屬去其病難。


【散結說辭】:弟子○○○(自己的名字)現在要在佛前散去○○○(自己或別人的名字)所戴的藥師結,感謝此藥師結的幫助也感謝佛菩薩、十二藥叉大將及眷屬的幫助,讓○○○(自己或別人名字)○○病症消除,恢復健康。或○○禍難消除,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