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聲明:
本靈擺通靈問事法
非有德之人,勿學
若要用此問開獎號碼者,必受報應,後果請自負


訪間所教學的,都缺1與2的步驟,第一次教我靈擺之人,身價幾十億,是我在大陸廣州遇到的一個怪人(他也是台灣人),我被他罵的狗血淋頭的,在此,還是先對這個老長輩,感恩 ! 在他言語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今日特別把這東西教大家,讓大家也都可自己在家為自己解惑 


靈擺通靈問事法

1.用蓮花指向下臥住繩子(最好用身上在帶的玉佩)

2.靜下心,唸自己名子10遍
如: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 玄機(不要唸我名字,唸你自己的)

3. 告知前後 前後 前後 前後 前後 前後……………
(靈擺可能就會慢慢前後搖擺起來)

4. 告知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左右……………
(靈擺可能就會慢慢左右搖擺起來)

5. 告知正轉順時針 正轉 正轉 正轉 正轉 正轉……………
(靈擺可能就會慢慢順時針正轉搖擺起來)

6. 告知正轉順時針 逆轉 逆轉 逆轉 逆轉 逆轉……………
(靈擺可能就會慢慢順時針逆轉搖擺起來)

7. 告知停止不動 停 停 停 停 停 停……………
(靈擺可能就會慢慢完全靜止不動)


以上需先練習7天, 1前後2左右3正轉4逆轉5停,才可開始用此問事

本方法用意唸傳電波給宇宙,將你的問題提出來,自然就會給您答案

例 : 請問今天會不會有好運氣,會請前後,不會請左右
例 : 請問我跟這個人是否有緣份,會請正轉,不會請反轉

這個靈擺問事,準確性很高,但問的事與物僅供大家參考,與大家分享之

若有疑惑可以來電或留言

有機會我再教大家,如何用靈擺去測量七脈輪的能量,及如何淨化七脈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