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弄土地公 沖天炮炸眼恐瞎


民視 更新日期:2011/02/20 23:01







台北市內湖元宵節民俗活動「夜弄土地公」,傳出炸瞎女子右眼,元宵節當天,一對段姓母女用餐返家,遇上信眾炮炸土地公鑾轎,擔心鞭炮威力躲進騎樓,不料,女兒右眼被一枝沖天炮炸破右眼鏡片,緊急開刀後取出碎片,但右眼面臨失明可能。



回憶事發那一刻,母親難掩悲傷,因為女兒面臨右眼失明的可能,被炸傷的段小姐虛弱的躺在病榻上,右眼包著厚厚紗布,靜養著母親不斷安慰著段小姐,怎麼也沒料到,元宵節晚上母女兩人用餐,遇上夜弄土地公活動,原本就擔心鞭炮威力,刻意走在騎樓內,還是遭到沖天炮炸傷右眼,段小姐眼鏡的右眼鏡片,整個炸裂,可見威力有多大。



可能失明,作母親的還沒勇氣告訴她,才剛過20歲生日的段小姐,是獨生女,先前沒有考取理想大學,下個月準備上補習班重考,沒料到卻發生了憾事,由於當天人潮眾多,廟方店家民眾都放鞭炮,無法辨識沖天炮誰放的,不過,土地公廟主委說廟方已投保公共意外險,將交由保險公司調查,道義上也會協助幫忙。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0/11/2mqh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