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確實不太相信觀靈術,但隨著輕柔的音樂,在”玄機”的指引下,我的身心都漸漸地放鬆了下來,這時的我躺在了一片柔軟的草地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陽光曬在身上,暖暖的,很舒服。聽到指令後,我變成了一隻在天空自由飛翔的小鳥,飛到了自己最想去的地方--家,媽媽端出了我最喜歡的水煮肉片和麻辣魚。和媽媽,外婆一起開心的吃完飯後,我回到了房間,躺在床上,閉上眼睛,感覺越來越放鬆。。。


然而一覺醒來又回到緊張的現代生活。我正坐在公車上趕去上班,看看手機上的顯示時間,竟然到了2010年2月16號。來到公司,地址和佈置都沒變,只是多了兩個新來的女同事。到了下午,我正在MSN上跟客人聊天,”玄機”過來了,在看完業績報表後,爲了瞭解更多在IPHONE卡貼這方面的資訊,他帶我去拜訪了GERVEY公司,之後還跟他們的業務員談起了IPHONE卡貼的銷量,價格和主要銷售區域。由此,我清楚看到了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在這一塊應該付出更多的努力。


接著,”玄機”讓我回憶一個這輩子從來沒去過,但很想去的地方。我好象置身於夢境。這裏有山,有水還有好漂亮的瀑布。我和一個女孩子正把雙腳踩在清涼的溪水裏,盡情的打鬧著,嬉戲著,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很開心,好象什麽煩惱都抛到九宵雲外去了,完全與大自然融爲了一體。。。”玄機”要我把這種感覺深深的記在心裏,並且讓我打手勢做一個心錨開關。以後,無論我遇到什麽困難或阻礙,心煩氣燥的時候,只要把右手放在左手手心裏,打開心錨開關,心就會馬上平靜下來!
後來我還問了那個女孩子的身份,原來她是我前世在宋代的表姐,她跟我現在玩得好的一個朋友長得好像。


接下來我看到了一座古代很大氣的宅院,裏面有十幾個穿深灰色衣服的僕人在忙碌著,這是一個很富有的家庭。當視線轉移到房間裏時,我看到了大宅的女主人,穿著粉紅色的長袍和白色的布鞋。原來是我自己!這是在秦朝。後來男主人也進來了,他是一個忠厚老實的商人,經營布匹生意。他的樣子好象我男朋友,不過年紀稍大一點。接著他帶我走進書房,推開一幅畫後面的門,原來從那裏可以通向地下室。我看到了裏面有很多木箱,但是上了鎖,這時”玄機”給了我一把鑰匙,木箱很順利的就打開了,裏面是滿箱的金子!”玄機”告知要擁有財富是可以很輕鬆很簡單的!只要自己腳踏實地,勤奮努力,美好的生活是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起來的!


通過這次觀靈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它確實可以把我們的潛能激發出來,我們現在在運用的只不過是自己潛能的百分之十,還有很大的空間去開發。所以我們一定要把眼光放遠點,不可以總把能力局限在自己設定的範圍以內。另外,因爲心錨開關,我找到了那種可以讓自己的心很快平靜下來的感覺!人只有在頭腦清醒的時候,才能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而且財富是可以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積累下來的!只要以平靜的心努力做好每件事,就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



把我以前整理文章貼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