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到”玄機”公司,倆人聊起修煉的話題,”玄機”送給我一個蓮師的金牌,我欣喜接下然後就帶在脖子上,

頓間我感下一股暖流從胸口遍及全身好爽!

我說:““玄機”這牌好熱哦,然後他告訴我這個牌是經過老師加持過了的。

在靜坐修煉時可進到裏面修煉,還教我蓮師的咒語,我念起來覺的感覺不錯就不斷的在心中念,覺的好心平靜。

”玄機”說給你聽個音樂,我閉上眼睛順著他的指引我感到在一團紫雲裏,又看到了像印度的一個圓弧形金色門口。

順著指引進入後,看到一尊坐著的金佛我問他是什麽佛,轉眼金佛化成一個金剛杵周圍包著五色光彩,

我從杵中間進到裏面 , 看到紫氣 ,穿過這一道氣 , 看到一坐像葫蘆形的金塔然後我進到塔內,塔內充滿了紫氣,好空曠,

在此做一個記憶開關(充電用)

“玄機”問 :你看到什

我答 : 一尊佛 , 黑色 , 著金色衣冠

“玄機”問 : 你可問他你叫什麼神

神說 : 金剛神

“玄機”問 : 金剛神名字

金剛神說 : 伏魔金剛

“玄機”問 : 伏魔金剛與金剛薩崜有何關係

伏魔金剛 : 沒回應此問題 , 只告知他是扶持我修練的護法神

“玄機”問 : 我(“玄機”)心淨不下怎辦

伏魔金剛說 : 順時針轉心輪 , 注意在上方會有一道紫色光下來 , 與自己容為一體 , 就是合一

之後禮拜告別

接下來從空中出來一尊立著的佛,在佛的腳邊有頭獅子,請問您是文殊菩薩嗎?佛點了下頭。

此時”玄機”問神說 : 文殊菩薩怎麼會突然出現

文殊菩薩說 : 我要來與你結緣

“玄機”問 : 那我可不可以與你結緣

文殊菩薩說 : 我早就與你”玄機”結過緣了

“玄機”問 : 文殊菩薩可能會有禮物要給你

文殊菩薩 : 他把手放在我的頭頂那,只覺的印堂繃的緊緊的,一會功夫,印堂好像變的很輕鬆 , 頭頂好像開了個洞,有氣從頭頂進入

“玄機”問 : 文殊菩薩你是幫忙開天眼嗎 ?

文殊菩薩說 : 也可以這樣說 , 最主要在消除你一些修練的障礙

之後禮拜告別

接下來 , 此時的我不是一個人 , 變化爲一坐山,具體說是火山口,在火山口和宇宙間充滿了紫紅色的光,感覺到好強的能量進入山體內部

後來在”玄機”指引下我看到有一物體,我追了上去原來是傳說中的龍,

“玄機”告知可以跟龍溝通 , 得知它一直在這裏,問牠叫什麼名字: 乙龍

我問乙龍可否帶我去見蓮師,它說有何不可,然後我隨著龍到了一座孤峰,好高好高,

在峰頂大放光明,有一坐雕刻的很精細的石橋,隨著橋進入到裏面看到了三尊佛像豎著疊在一起,轉眼間化爲無數尊佛圍著我

我問他是什麽佛,有聲音告我是三世佛

“玄機”問: 三世佛是什麼佛

佛說 : 是釋迦牟尼佛 ,…

“玄機”問 : 你看到的佛有鬍鬚嗎? 有有有 , 有兩撇 (鼻子下方)

“玄機”問 : 那蓮師跟釋迦牟尼佛有什觀係

蓮師說 : 報身 化身 法身 , 隨後聲音又說等我好久了,一直在外面玩

我說他也一直有在修練ㄚ

聲音訓我:三天打魚四天曬網。

我問蓮師如何修行?我平時修煉的方法對嗎?

蓮師說 : 心即是佛,盤腿照心

“玄機”問 : 一天中要修多久?

蓮師說 : 晝夜不停24小時。

“玄機”問 : 那可以來此地修行

蓮師說 : 可以

手勢 : 1合掌一拜,2. 右手拈花勢,左手放於肚齊掌心向上3.然後兩手放膝蓋上,如是靜坐,不起幻心,于諸幻心亦不息滅。

你就可以到此修練 , 並告知人24小時都可以修行

“玄機”問 : 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來此修練

蓮師說 : 根基比較好的人 , 才能來到此地

玄機”問 : 那我(“玄機”)可以來嗎 ?

蓮師說 : 你(“玄機”)的向道之心很強 , 你打起手印即可來此地修練

“玄機”問 : 那這是陰神還是陽神過來此修練

蓮師說 : 都不是 , 是化身

如是待悟。然後三世諸佛化爲光盡數從頭頂進入,頓感清涼一片,隨著指引回到現在,睜眼後全身舒暢無比。好神哦!



事後 : 我朋友告知我心靈一直處於非常平靜,並且百會穴(中脈口)有一個小凹洞 ,
天目穴的後方有一個很小凹洞,等下次我碰到我朋友時,我會檢驗他的頭部,我這朋友也持咒幾年了,
想想可能是活菩薩幫他消了一部份的業障吧




把我以前整理文章貼出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