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特別開運優惠專案:   (已送完了)

凡一次購買5盒香品以上者,我們特別贈送一瓶
開運清淨財神水

本"開運清淨財神水"有特別加持喔!

祈請五路財神做特別總加持


凡一次購買5盒香品以上者,我們特別贈送一瓶開運清淨財神水

本"開運清淨財神水"有特別加持喔!


祈請五路財神做特別總加持




新春大吉.gif


開運清淨財神水使用方法:(2/28 修正)
清淨人:
每天噴3下,連續使用7天,觀想人變清淨,被金色光茫包住

清淨公司:公司的四個角落,噴3下,連續使用7天,觀想公司變清淨,被金色光茫罩住,有一白色氣海在公司中旋轉

清淨家中:房子的四個角落及財位(進門斜對角),噴3下,連續使用7天,觀想房子變清淨,被金色光茫罩住,有一白色氣海在家中旋轉

問與答:
有人問我:不知怎麼觀想
我說:你就直接送出你的意念就好了

有人問我:氣海是什麼
我說:你就想像一片雲在那旋轉

有人問我:用完還跟與我要嗎
我說:貪念不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