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前世的確會影響這世的自己,我來說說我自己的案例


10多年前,聽說開刀眼睛視力,就會恢復,我做手機水貨批發時(單幫客),
聽一個朋友說準分子雷射開刀眼睛,一點都不痛,我和另一個同業就決定去做手術,
開完刀後,眼睛的確可以馬上看的很清處,不過我另一支眼,跟瞎了沒兩樣,完全看不清楚,
想配眼鏡也配不了,外觀看起來還是跟正常人無樣,就是一眼看不到東西


後來在上催眠課時,我進入前世

街道一看就是一條熱鬧的古街,我是一個富商,旁邊還有4個朋友走在後面,
我就在大街大搖大擺著走著,突然有一個小朋友跑到我旁邊,偷我腰間玉佩
被我發現了,我就把他推倒在地,大罵著他好大膽子竟然來偷我的東西,
找死ㄚ,我後面的4個人,把這小孩打個半死,小孩爬都爬不動
小孩慢慢拖著身體轉過頭來,一支眼流血不止,應該被打瞎了
當我看清楚他時,這一世的我,瞬間崩潰,眼淚留不止


我看到的那個小孩竟然是我現在的大兒子,我的淚水完全停不住
幫我催眠的同學,不知所措,不知如何處理,他就趕快請老師來處理我的狀況
老師要我先處理一下我自己的情緒,心中好痛好痛,我慢慢呼吸與吐氣
老師問我怎麼辦,我說我很難過,那個小乞丐是我現在的兒子
老師就說現在把時間推到小乞丐沒偷你東西的那一刻(在我肩膀拍了一下)
瞬間我知道他來偷東西的原因,因為家裡有個長者生病在床,(我看到竟是他現在的外婆)
老師問我現在我要如何處理這事,我說把玉佩送他


我回到我走在街上那個時候,當我看到小乞丐接近我時
我馬上把身上玉佩拿下,把玉佩送給那個小乞丐,小乞丐一直謝謝我,就開心的跑了
瞬間我看到那長者病也好了,他們倆個生活條件也變好了


回到現在後,我才知道為何我的右眼會瞎(看不到)


此真實的事,還有後續……….前世今生2(自我催眠入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