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催眠之人,學習密法時,進步會比一般人來的快,


記得我在學催眠的同時,我又去練氣功,


在練氣功時,老師都不太會與你多說一些話,


那老師就是很酷(我想是要神秘一點,才顯得高深吧)


老師就叫了一個師兄教我如何自我接收天地正氣,


當時叫我入密室, 然後就拿一本書指著一張圖,告知我如何做,


圖像記憶法(當下輸入自己淺意識) ,


練習了約30分鐘, 師兄問我練的如何,


我把當時練的過程與變化告知師兄,


當下,他的表情之訝異,怎麼我怎麼會練的如此之快速,


之後,他們稱這我為怪人,只因我進步太神速,


我寫這文章並非要告知大家我是如何如何,


我只是像提醒大家催眠對修行幫助特別大,


催眠說白了也就是練習靜心與專一


只要你能專一,修練自然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