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脈開通後的十二種境像


1 眼睛清澈明亮,眼神堅定有力,目光像能夠穿透人體、物體一樣.道家所謂“ 碧眼方瞳是神仙”,指的就是這種修煉者中脈打通後百脈皆通時出現的境像。

2 體內產生所謂的“內華”如同春回大地,冰雪消融,溫暖四肢百骸.正是“苦盡甘來,其樂無窮”.

3 深層潛能被開發,天魂顯現,可真正“溝通宇宙資訊,能量與體內氣機交融, 從而自然轉化自成為自身所需的能量物質,感應元氣、元光、母音” 。

4 身安神安,對事物反應異常靈敏,心靈精神進入空明清醒境界, 進入心如明鏡,纖塵不染的境界。

5 心靈深處自然產生出一股強大的內在吸引力,使心不外弛,神氣內斂, 身心自然離相離欲,虛空靜定,無為而為,妙用無窮。

6 靜坐時,體內產生一種向上的引力(如同有一無形繩索將身體向上牽引),自發的將頭頂、身體拉直、調正,自發無為的調整身心境界。

7 腹腔自動向脊背收縮,出現"前腔緊貼後背"現像,玄關自發產生一種聚散開合的虛靈神性。

8 內在氣機綿綿,自運不息,消化吸收功能異常強健,排泄系統異常通暢.放屁極大,小便無一點臊臭味.群陰消盡,通體純陽。

9 能夠捨棄“我執”,“法執”,進入自然無為,靈感境界.終日心曠神怡, 神清氣爽,體內散發著清幽淡雅的芳香。

10 氣質超凡脫俗,光彩照人,出現精足不思淫,氣足不思食,神足不思眠的“三不思”超然境界。

11 給人治病手到病除,人至病癒.治癒率非常高,能夠標本同治, 治癒後不易復發,甚至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便能深深感染他人, 震撼病痛者的心靈,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病痛者不知不覺中,心思豁然開朗,疾病頓然消失。

12 出現胎息、止息、氣住、脈住的特異呼吸生理現像。


以上文轉自網路上





我說中脈通不通本人自會知,不然就去照腦部X光,中間必有一個10元硬幣大小的洞,頭骨也會有裂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