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會結束後,我就開車前往受天宮(玄天上帝總廟) 南投縣名間鄉松山村松山街118號

玄天上帝總廟,今日非常多宮廟來此進,我想奇怪以前也大概是這時間到,也不會太多人,可以在此吸一下這裡的天地正氣

今天氣場就比較亂,很多乩童在此參神,我請我小姪子用靈眼觀看一下乩童,我問裡面真的有靈體附身嗎,他就用身體比了比學了學,裡面那有什麼,根本就亂跳一通,我也在此思考此問題,若乩童身上無靈附身,那你在此跳乩,那不是在騙神嗎,真是罪過罪過

在此地天地正氣真的很強,不管是主殿還是太歲殿,氣場都是很好的,若在這點燈真的會不錯喔!

不過最好不要選有人在跳乩的時間去,我知道很多跳乩的身上,附身的靈都是冤親債主,若你靜心去觀他眼神,眼內透出一股斜氣,觀其氣色,可看出臉氣微黑(若是正靈,臉色會白裡透紅)

特別提醒大家,若有機會來此,一定要在主爐,用雙手弄香爐上的煙,洗一下身上不好的氣掉,這主爐的金光之氣,真的很棒,要記得喔!



































(這圖片為受天宮所有)


(這圖片為受天宮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