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型環香架內容物:
一個多功能環香盤及一個十字杵夾子

上面圖案:八吉祥記是佛身所擁有的吉祥徵兆
寶瓶:為最主要的表徵,寶瓶的形狀像佛的頸子,寶瓶中充滿甘露,代表佛口中不斷的說法利益眾生。

寶傘:寶傘的樣子似佛的頭,傘可以保護眾生在輪迴中不受煩惱,痛苦和障礙,幫助眾生依止佛門。

勝利幢:代表佛身,在三千界中沒有任何的人事物可以勝過佛,佛就如勝利幢說法使眾生得到解脫。

吉祥結:代表佛的心,佛心廣大圓滿,充滿智慧。

金魚:金魚的眼睛象徵佛眼,金魚眼睛常開,就像佛時時刻刻照顧眾生,永不捨離眾生。

白海螺:海螺代表佛的法音流遠,生生世世永不停止的度化眾生,一切眾生都懂得佛的法語。

蓮花:代表佛的舌頭,佛在說法時流利順暢燦爛,宛如金蓮。

金輪:代表佛的足,佛足有金輪的圖案,表示佛廣度眾生,常轉法輪。

相傳釋迦牟尼誕生時,梵天獻上種種供品,此八吉祥即為天人所供,故佛弟子常用此來供養佛壇城,
象徵自己福慧圓滿,並由心中化出八位供養天女,獻上八吉祥供養無量諸佛菩薩。





















上面有美麗的八吉祥圖















  
  
  
  



我要購買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asp?id=15&sort2nam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