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一直產生一個念”煙供粉”化做蓮花

我問自己:外面的煙供粉如何
我說:一般般,有的好,有的卻很差

我問自己:為何煙供粉大家都在賣,而我自己卻不去賣
我說:明知道我的香品真的不錯,那我就應當去賣

我問自己:煙供粉是否能做的比別人的更有能量
我說:百分百可以

我問自己:要用上好的煙供粉成本會很貴
我說:那自己就少賺一些,來利益有形眾生與利益無行眾生

我們都知道,很多菩薩底下坐的寶座都是蓮花座

密宗超渡,力量最大也最好的聖物,也是蓮花

對往生者,我們也是燒金紙與蓮花

我知道蓮花對靈界來說太重要太重要

已故亡者佣有蓮花可累積功德資糧,助其超生

但決不可能向市面上廣撥電台說點煙供粉就可一定超渡祖先、可超渡嬰靈、可超渡冤親債主,
重點是這些煙供粉,到底是化做食物給眾鬼神,還是……….

今日行者特別請示師父,請師父問菩薩:是否要用煙供粉出來賣

得到的答案是:可利益無形的眾生

因為清明節快到了,我想會有很多無形眾生,需要蓮花


今日開始預訂,蓮花(無形)佈氣香煙供粉,本煙供粉一樣會做上供(特請四臂觀音做主加持)與下施,
這是供給祖先最好的物品喔!   3/28出貨



原價半斤 (300克)$1800,
預訂價一斤 (600克)$1800(量多一倍)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16.html (按此進入訂貨)



很多人電話資詢,那我祖先這麼多,那要買多少包?
回覆:可以自己卜卦請示祖先,或者卜卦請示菩薩,這個煙供粉非常殊勝,靈界會很清楚的


---------------------------------------------------------------------------------------------------

煙供的緣起是在西藏蓮花生大士時代,當時有魔鬼與地神阻礙蓋廟,讓大家很苦惱,只好請來蓮花生大士解圍。
蓮花生大士準備最好的五甘露樹等物來做煙供的法物,並以虔誠的心供養,終於讓魔鬼地神喜悅並幫忙蓋廟,
後世的人承襲該法,以添加藥材的薰香做香供養,做為除障增福的修法。

蓮花佈氣香煙供粉功能:
1. 煙供、火供專用,冥陽兩利、能量聚足、感應快。
2. 供養諸佛菩薩:增長智慧,可獲得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加持及庇佑。
3. 供養歷代祖先、往生父母、祖父母、嬰靈...等;幫助祖先,早日離苦得樂,能量增加,使其具足 、庇佑子孫之能力。
4. 供養累世冤親債主:可獲得重業輕報或延後受報,業障減輕,可事事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密教煙供儀軌
1 四臂觀音煙供法
2 蓮師煙供法
其他……

蓮花佈氣香煙供粉原料:
五方佛舍利甘露及四大教派歷代祖師與法王,加持之母藥甘露,108種珍貴天然法藥共同研磨合製而成


以下為依古老相傳的25味原料,其餘之特殊原料不予公開
1. 五香:冰片、肉果、赤白梅檀、藏紅花、沉香。(主戒心清淨,能成就一切事業)
2. 五寶:金、銀、珍珠、珊瑚、映青。(清淨五薀<色聲香味觸>而得身、口、意功德事業加持
3. 五穀:燕麥、梗米、小麥、豆、芝麻。(能清淨地、水、火、風、空,而得到五種智慧加持,並消除飢餓天災)
4. 五藥:白珍珠乾、仙人掌、苦參、海浮石、石菖蒲。(象徵悲憫菩提)
5. 五甘露:乳酪、白糖、牛乳、油、蜜。(象徵五方彿加持力)

貝諾法王煙供法開示必看   (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