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去訂購了特級上等煙供粉,並特別請教了煙供粉使用法,及特別注意事項,
我想要訂的數量,剛好那裡的現有庫存量,數字一模一樣,
好像冥冥之中菩薩早已安排好似的(也是相應吧)


我請師兄先幫忙裝成一斤裝的,要過幾天才能去拿
那師兄告知我現煙供粉的原材料都長很多,因為外面什麼都在長
師兄告知煙供粉量很大,問我要不要用便宜的,就點起那便宜的煙供粉給我試聞
一聞那便宜的煙供粉,我說這氣會聚在頭頂四周,很不舒服,
師兄笑了笑,說,嗯!你對氣的敏銳度,是真實不虛的,然後就馬上把那煙供粉拿去外面了


馬上有點上特級上等煙供粉起來,我說這氣太順暢了,當下頭被氣辜住感覺不見,
氣順暢由上到下,氣可停於心輪之中,感覺很舒服,很舒暢,
我並且於很近的距離吸煙氣,氣味感覺還是很好,我說還是這個好


我說下次我過來時要拍一些原料照片,師兄告知那過幾天來取時,若有時間就可以拍
並說幫我把一些煙供的注意事項做整理,弄文字檔給我
訂了這些貨又要準備一些資金才行,至於外包裝,就先暫時簡單就好
等以後,慢慢來想要怎樣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