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品使用感應篇(2篇短文)

實例1.
師兄:我之前有購買黃財神及咕嚕咕咧佛母的環香,當我開始點以後真的一切變的比較順了生意也有了起色,感謝師兄提供那麼好的香品,而且我現在只要一天沒有點就會心裡怪怪的,我想請問一下師兄綠度母及蓮師的環香我適合買回來點嗎?因為當初我的訴求是要能讓自己的生意變好還有家庭和樂
回覆:
1.我當初會出來賣香,也本著好香品與眾生分享,當然我所學的東西很多,我也希望上天給予的這些能力,能幫助更多有緣眾生
2.目前你狀況可另選購
觀音菩薩佈氣香+嚕咕咧佛母佈氣香----調整家庭和諧這部份


實例2.
2/11日有個師兄買了3盒香品,我與他聊了一會,了解一些狀況,知道他朋友借了與他借了100萬,朋友硬ㄠ,也不還他錢,後來這兩天他特感謝我,說他金錢狀況,已有得到解決了,想要再買些香品去答謝他公司附近土地公
回覆(也再三警告):
當時我覺得奇怪,為何這人心,我感受不到,特別請示家中菩薩,得到最後結果是,他家菩薩才能幫他,我後來教他如何回去求


當晚,我受到很大的衝擊,晚上根本無法睡,我就知跟這師兄有很大關連


後來他又留言,天ㄚ!他只要一留言,我網路上的人氣,就變的極差,說也奇怪一刪留言,人氣馬上又上來(各位,看看無形氣場,有多利害,連進網站人數都會被擋下)


當然他有答應菩薩要去做功課,(10天10萬心咒),這是他自己卜卦的


菩薩當然也真的慈悲,出手相助,有幫忙解決債物問題,雖不是很圓滿,但這師兄告知至少得到了解決,擺在心中好久的大石頭終於放下


先說一下,這師兄我很百分百的說,他功課還差很多沒做


為何我如何肯定?


他網上留言,我看過留言後,肚子一直非常不舒服,好像被吹氣球似的,上了幾次廁所,肚子還是很不舒服,幾個小時後,還在不舒服


之後我就去修法了,修法中我祈求菩薩把我身上病痛消除,一壇法下來,還是痛


再修第二壇法,說也奇怪,等到修法結束後,當下不舒服馬上消失


我特於此告知,師兄,趕快把功課做完,不然我怕你還會有別的事情
等真的有事發生,我都無能為力
(我也不會再給你任何建議了,我也怕痛,希望你能自覺)


阿彌陀佛…………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