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佈氣香的真實感應(這是兩個人的感應)


使用佈氣香的感應(一)
師兄好~
昨天在台雷,小楊師姐有跟我結緣將近半盒的香環,我忘記是觀世音還是什麼的^^?還沒點時,只是拿起來而已就感覺到很強的磁場!然後晚上我點上一環,這時就感覺到觀世音菩薩降臨,過一會更有五色光氣下降!然後慢慢的氣充滿中脈,整個中脈是溫熱的很舒服,最主要我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可以感覺香氣會修復我身上不舒服的地方.真的是好香!等資糧具足時,再跟師兄請購!


使用佈氣香當晚的夢示
師兄~
想請問一下,我想應該是點這個好香的關係,1點多跟您留言之後去睡覺,竟夢見有人跟我說身上哪裡會有癌細胞的出現,要我注意,在夢中還依稀感覺可以點觀世音菩薩除障香來調整體質磁場......


覆:
先說明一下此師姐,據我感應與觀查他應該已證得天眼通(須再與他本人驗證)
點佈氣香品,每個人感受都會不同,但明確的是,他對修補靈體,對清淨與治病確實會有較好的能量加持
晚上有所夢示,也再提醒你要注意一些事,小病不處理會成大病,先去看看醫生,把身上病痛治好,才是根本



使用佈氣香的感應(二)
師兄晚安~
點了佈氣香也有兩個星期了,個人比較偏好觀世音菩薩香品的氣味,蓮師的也不錯,
點後的感覺是人比較平靜,凡事也比較樂觀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當然希望自己的身體能越來越好,我每天也持續持誦高王觀世音真經~
值得一提的是,師兄的香品品質相當的紮實,我點的臥香每次都會捲成一圈,我有特別拍照下來喔!
現在每天點上佈氣香已經是我的習慣囉~~

覆:
你的病痛已經很久了,醫生開藥若還好不了,靠自己持咒,加上菩薩加持,我相信等你高王觀世音真經經咒滿1000遍後,病情會有很大改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