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煙供粉已到貨了,夜晚,我先試點一下,聞一下味道並感受一下氣場

點起後, 煙很大,但聞起順暢,味道非常好, 滿清香的,

再靜下心感受一下氣場,氣場在屋內,有能量,但不聚足,

吸入煙氣,再查一下體內感受,於身體上半部1/3會有氣感,下不去

等一下於修法中做特殊能量轉換處理,最後再做特殊加持


先上香稟報,眾神明,今日弟子要請眾菩薩降臨,對所有煙供粉做特殊加持

行者入壇城內修四加行金剛薩埵法,今晚能感受到整個能量場完全不同

整個能量場,身體感覺好熱好熱

中間比較特別的感受,我特別於此寫出

百字明咒修密之人都知,此咒是最好的消業之咒語

百字明咒21遍唸完後, 整個身體,靈動的好強烈,好強烈

我想今日應有很多金剛薩埵皆降臨壇城(觀想後的召喚吧)

之後繼續修法,迴向後,(我在此特別說了一句話)

我用一顆最真真誠之心,供養給金剛薩埵

我感受到金剛薩埵收到我的心

金剛薩埵哭泣了,瞬間的我也好想哭喔!
(好奇妙的感受喔!)


之後,我又再修一壇道法,眾菩薩加持力也特別強烈

今日的道法,入定中,感受到觀音菩薩特別降臨(應當跟加持香品有關係)


修完法後,上香再次稟報要特別加持煙供粉之事,然後開始請主神與眾菩薩做特殊加持



加持後,當然就是要試試這加持力能量如何了

點起煙供粉後,天ㄚ!

第一感受,味道變的不同了

第二感受,氣變的很柔順

第三感受,整個佈氣的能量變大

第四感受,整個身體內有一股很強微電流,從頭到腳,我都能感受到

                     (說實在的,跟點環香那種感覺完全不同)

第五感覺,使用蓮花佈氣香煙供粉,香雲飄飄,五色光氣皆聚足,下來接受供養的菩薩很多

我說這批
蓮花佈氣香煙供粉真的殊勝非凡,能買到的行者,都是非常有福報之人

其餘的, 就讓大家買後自己去感受了,以上這是我 自身點後的感受




蓮花佈氣香煙供粉使用後感應篇:

美女的感動,深深的落淚了(下集) --按此可看詳情

蓮花佈氣香煙供粉 -- 天眼驗證  --按此可看詳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