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請幾個師兄與師姊唸高王觀音真經
剛好在一個師姐部落格看到,我就轉載給大家看看



之前一篇文章曾寫過,當時發願十天唸完十萬遍的地藏王菩薩聖號,不
 
止碰到了阻礙(我和二個小孩得了腸病毒),通常這些阻礙在佛教的解說是
 
指,冤親債主前來阻止我們完成發願,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阻礙產生,
 
那次也是我夢見地藏菩薩的一次,自從那次之後我就沒再發過什麼願,
 
唯一的一次就是一天唸了七遍的地藏經,但是那天之後我有近一週無法
 
行走,這該怎麼解釋呢?不過這些都是不此篇文章的重點,此篇文章的
 
主角是我的「先生」與「媽媽」。
 
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參與他們的發願,不過我以
 
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想了想還是把他們的經歷寫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
 
與借鏡。
 
從過年前先生與媽媽就發願要唸滿「高王觀音真經1000遍」,因為聽說
 
此經唸完一篇遍可以消千萬劫,福薄不信者更應該持此經,藝人豬哥亮
 
也曾說過他就是唸了高王觀音真經1000遍,才會讓自己再有這個福報重
 
回舞台,藝人趙舜也因為中風無法行動,在病床上持誦1000遍,在完成
 
的最後一刻居然能說出話來,許多的困境都是由我們內心的計較、怨氣
 
與煩惱所生,而佛經的內容大都是讓人行善、行孝,持誦久了自然會讓
 
人平心靜氣,唸佛久了也會減少動怒,看待任何事也都會比較平淡,這
 
種恬靜自然的心情久了,自然能讓一個人對任何人、事、物都以處之淡
 
然的態席來面對,久之散發出來心境感染周遭的人與環境,磁場一改變
 
自然所有的困境,也都會逐漸變得美好與平順。
 
媽媽和先生真的唸得很慢,我媽真的還一天唸個三遍,只是精進到今天
 
媽媽已經突破了七百遍,而先生也快唸到了六百遍,為什麼會突然這麼
 
精進,因為兩個身體都出來問題啦,我就連想到當時發作的腸病毒事
 
件,我跟媽媽說,一定是你的冤親債主來阻礙你唸完,所以你一定要用
 
最快的速度去完成這1000遍,而每唸完告一段落或睡前一定要做個迴
 
向,媽媽說他在唸的時候,胸腔很悶喘不過氣來,但只要不唸經這種狀
 
況就沒有,我就跟媽媽說那快精進唸完它,不能被打倒。
 
而先生呢!只要一唸就鼻子不能呼吸,但一停止不唸就又能呼吸,所以
 
當媽媽與先生發現剎有其事時,兩個真的很精進,一個在我左邊拚命念
 
經,一個在我右邊拚命念經,而我就很懶惰的看著電視或上網,只怪我
 
沒勇氣啦^^,
 
以前會覺得發願就唸丫,不可能會有什麼冤親債主阻礙之類的,但是現
 
在親自體驗之後,我要把這件事寫出來讓更多初念經典的師兄、姐們,
 
要有不被打倒的心理準備,一定要努力精進的完成,千萬不要被打倒
 
了,向我們人類的極限去挑戰,我相信每完成某種發願的經咒之後,迎
 
接我們的一定是愈來愈美好的未來,

大家一起加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