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謝謝你的教導,這三天我都照您所教導的點燃除障香和立香來清淨家中,
第一次點除障香時發覺香的味道很特別很不習慣,但這三天下來發現點完後房子內會有一股獨特的香味,anyway因為我不是很靈敏的體質,
所以無法想像觀想是怎麼回事,這三天在唸咒清淨時根本就很難有畫面出現在腦海中,觀想的畫面很不成形,
所以一度有點難過居然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加上這兩天感冒和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家中供奉的玉觀音都很黯淡,
我正在苦惱要怎麼做才能感受到家中是否有被清淨,突然心中冒出要不然就下雨好了,下雨表示觀音大士有灑甘露水清淨我們的磁場
但屏東連日陽光,根本也很難下雨,就這樣到了第三天最後一日,當我要進行最後一次清淨時,外面下起了一滴一滴的雨水,
因為我的窗簷是鐵皮,因此發現雨水真的是一滴一滴的,就這樣一下子而已,也沒繼續下大,就恢復乾燥了。
這時候我又對自己及觀音大士的慈悲更增信心,也真的很感謝師兄的敎導,目前感覺所有事情都在迎刃而解中,
我也相信我會很快找到適合我的主尊而有感應,目前都還是在點除障香,我想在不同的香品中,遇到適合的必有感應,我擁有不退卻的信心及滿滿的感謝之意。
願所有人平安吉祥

回覆:
持咒觀想時,沒畫面沒關係,我修兩年多了,也是沒畫面ㄚ,重要的是你要有那個念送出,菩薩才會收到,很多人念經念一輩子,或修一輩子,越修越糟糕,生活皆不如意,為何? 因為他不懂送意念的重要性
念力念力是真是假,我告訴卻有其事,網路上搜”秘密”這本書,可去買VCD或書本回來看,此心想事成的秘密無非就是天天在訓練念力,由自身的念力去吸引自己想要的人事物,念經或修法,也是訓練念力的一種方式,更重要的可讓自己學會靜心,可更有效的訓練自己精神統一
你看看自己淺力有多大,才用佈氣香品3天,菩薩收到了,真的天降甘露法雨,你自己說神不神奇

感恩! 觀音菩薩 顯現神力來大力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