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詹師兄得佈氣環香,我就迫不及待,馬上點在公司會客室(佛母環香)/,業務辦公室(黃財神)
剛好有位土地公廟義工歐巴尚來訪, 她說:聞到佛母環香< 感到心胸豁然開朗 >
我告知這是非常殊勝製做法,跟一般不一樣, 希望能改善公司氣場, 讓生意興望起來 因為相信它會能改善氣場,
加上絕不添加有害物質,我放心的呼吸著,但願一切都能順利心想事成~
歐巴尚是神佛代言者,她說:聞的出來是好香~難怪她聞起來這麼舒暢
感謝詹師兄,熱心幫忙安土地真言名片的校稿,將我親身感應安土地真言的 靈驗,廣為流傳,
造福更多需要神佛加持的人,只要是好東西,我一定會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 ~ 本身對宗教不懂 ,
只是喜歡聽聞佛法, 修自己的行為思想, 望師兄不吝指教,
感恩~
南摩三滿哆 母馱南 嗡 度嚕度嚕 地尾梭哈 

回覆:
說說這師姐的事給大家聽聽,順便警示大家
賴師姐遇過一個通靈者,請他要印善書100萬,才能怎樣怎樣的……..(改運.解冤親債主等等)
還好這賴師姐機靈,沒有被騙上當,(印書一定要把錢給通靈者才有用)
我們聊天中,知道他曾經為了買房,開始唸”安土地真言”
約3年時間,房子買到了
也很感恩土地公的幫忙,老公說發願要印”福德正神真經”1萬本,不過現在沒多餘的錢
我說那不如印”安土地真言”讓大家唸,也許會更好,用印名片方式去印,花不了多少錢
若大家因自己持安土地真言後的感應,願望達成,看到這一張小小卡片,因而相信,開始去持此咒
這樣的功德會更大,當下,賴師姐馬上著手去排版,
很多跟我買香的人,都知道我會請他要求財,就要念”安土地真言”
(安土地真言在台灣推薦此咒之人正是蓮生活佛)我也跟隨其師尊的腳步,大力推薦
其實我也很感恩土地公對我事業上的幫助,所以我也特別喜歡去土地公廟拜拜
我也特別喜歡拿好香(佈氣香)去土地公廟與土地公結緣


再來說說賴師姐口中的歐巴尚(是乩身),也是有在辦事,但說決不收紅包之人
其實賴師姐只要多聽聽此乩之建言,事業自然可再起(這是我感應到的事)
我的佈氣香對您們的事業是助力,事業方向不彷聽聽此人見言
此人氣場很柔順喔! 跟土地公給我的感覺都一樣
她會是您們的貴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