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點了你的香已有數日,雖然沒啥特別的感受,但是我特別喜愛那個懷愛的香環味道,感覺甜甜的。

有一件事其實也很困擾我,就是每當點起香環總是無法完整把它燒完,不知道是甚麼原因,這是障礙嗎??


回覆:

點起香環總是無法完整把它燒完原因探討?

1. 你直接撲底的香爐灰不扎實(最好是用中間有一個支架那比較好)

2. 近日天氣比較潮濕(可自己用吹風機全部再用熱風吹一下,試試看)

我特別說明一下我放香品的倉庫,都有用除濕機在除濕,所以香品應屬乾燥才是


我的感應是,要轉一些業力會有一些衝擊,有些靈界(可能冤親債主),會不爽,故意把它熄息;

另一種可能是,家中靈界太多,大家在搶,就會熄掉,他們身上陰氣很重,靠太近,就會熄滅;

當然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叫你持咒,你不去持咒,我的護法把它弄熄,很多很多的可能性,幾天後就會完全正常了


我說這香品也會測試業障,你信不信,業力重的人,用到佈氣香就是都會熄滅

這是我觀察幾個人後,得到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