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些日子,在一個網上看到,竟然有如此多不孕之人

我就說了一句話,怎會有那麼多不孕之人,我都不太能相信

一連不到幾天,出現了4個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最近我也在研究,不孕之人,如何使用香品及借助菩薩力量幫之

這些不孕之人,其實都有共通性,壓力大

壓力大是緣自於金錢壓力,男人就是要賺錢,這樣的壓力,說實在的每個人都有,但你要想辦法去轉念,問問自己錢真的如此重要嗎?

壓力大是緣自於睡眠不足,脾氣不好,動不動就發怒,這個好處理,早點睡,睡足8小時,就OK了

壓力大是緣自於外在聲音,結婚那麼久了,怎麼不趕快生一個,這樣聲音讓自己心煩意亂,

其實真的要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小孩,是不是真的想生,若是,想辦法放鬆心情,多去聽聽舒情的音樂, 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內心的壓力,才是導致不孕真正的原因

病急亂投醫,拿出大把大把鈔票,去做人工受孕,沒聲沒息

宮廟四處跑,得到答案就是業障病, 拿出大把大把鈔票,去解業障病,還是沒聲沒息

我自己在觀這些人的氣,都是不好的,房子的氣,也是不好的,為何不靜下心,去放鬆自己,

多做運動,調整自身氣場,多去戶外走走,放鬆心情

換個屋換個風水磁場,這個不容易,我說點點佈氣香,調整氣場,調整家中磁場

有空,唸唸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遍,借由菩薩與佈氣香的力量,讓你早日得子,早日得女

念經時,觀世音菩薩環香,請觀想高王觀世音坐於自己頭頂,左前方有金童,又前方有玉女,

放金色光罩住全身,平日有空就觀想你真實的有一個小孩,多去想想你與老公逗小孩玩的畫面

PS:若子宮本身有問題,就沒辦法;若有拿過小孩,嬰靈處理不當,也難以受孕ㄛ


願不孕之人 早日心想事成



個人淺見 需要時間去驗證




更多有關嬰靈的文章:

導致不孕真正的原因

黑白夢

血脈相連母子本一體

夢中的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