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一師姐來訪,先給電話說找不到店,我在此說明一下,我目前只是以網路經營網購為主,並未成立真正的香品販賣門市部


那有人問:你們住址不是在一樓嗎?
我說:這是我爸爸的店面,我只是用這住址申請了一家公司


那有人問:那我要買香品要到你們那聞聞香品味道可不可以?
我說:歡迎大家過來,但請別嫌棄這樣的店喔,可以來時先打我手機


師姐進來後告知想要看看佈氣香,我問:妳有沒有什麼樣的需求,如我要求財.求人緣等等……..師姊說:最近剛去內觀中心內觀10天,回來來天心都覺的怪怪的,當然我清楚師姐氣感被開啟了,並說平常有靜坐習慣

我問: 那是否有修法
師姐: 就只有靜坐而以


我先聊了一會,就馬上拿出第一種香品,白色包裝(息),這對靜坐之人最有感受


我說:閉上眼睛去感受一下,再問:有何感覺
師姐:味道還不錯,不過心輪位置感覺恨怪,心輕鬆很多了,好像心被打開似的


我說:這個佈氣香對置心的部份最明顯
師姐:我本來心很不舒服,現在那種心悶感覺不見了,這香品好像會讓心靜下來,尤如靜止的水那樣


我說你心中的不舒服, 緣於你對某事的不滿所造成的,我看師姐面有難色,後來才說被人家誤會的感覺,很不舒服,導致一些工作都沒有人用他,接不到案子,所以…..


我又拿出另一種香品,藍色包裝(誅),點起後


我說:閉上眼睛再看看有何感受
師姐:這個怖氣香再皮膚的外圍好像包一成東西似的


我說: 這是一層氣包住你,這香品有護身之做用
師姐: 味道也不錯,可是那種氣的感覺很奇特(又再用手比了比)


我再拿出另一種香品,紅色包裝(懷),我告知這味道與前兩種差很多,點起後


我說: 閉上眼睛再看看有何感受
師姐: 用手比了比,氣給他的感覺(氣由外向內),並說跟前面兩款(氣由內向外)感覺完全不同,他說有那種開心的感受


我說: 那是一種的力量
師姐: 連忙說對對對, 就是愛的感受


我再拿出另一種香品,黃色包裝(增) ,點起後


我說: 閉上眼睛再看看有何感受
師姐: 頭有點重,不太舒服


我說: 這是因為你金錢欠缺的關係(我的心直接感受到),佈氣香品本身會測量你的不足之處
師姐: 對ㄚ,我就是被人說了很多閒言閒語,所以都沒機會接案子


我說: 不用擔心,觀音菩薩會助你的
師姐: 神奇的雙眼看著我


我說: 你是因為觀音菩薩的關係,才會接到我的,一般沒福報之人,很難接到佈氣香品,即使看到,也不會想買(其實我一看到此人,就看得出他與觀音菩薩有很大關係,菩薩也一直在他身邊,說說此師姐的面貌,長得滿漂亮了,身上散發出一種高雅氣質, 我觀其此人,命不會太順心,有那種紅顏薄命那種感覺,不過修持會很容易,改變他的命運的,事業與前途還會一片光明)若你願意持咒,你的困難,很快的就會解決
師姐: 我只會唸六字大明咒.心經.普門品.金剛經


我說: 妳唸高王觀世音真經1000遍(我順手去拿一份給他),好不好
師姐: 那我試試看好了,我會唸


我說: 那1000遍要唸多久時間
師姐: 手比V字,然後說兩個星期


我說: 你自己說的喔! 菩薩都有聽到
(此時看他表情,很好笑,好像被逼的在菩薩前面允諾什麼事一樣)
師姐: 臉上無辜的表情,好拉, 好拉,兩個禮拜唸滿1000遍


其實我更清楚, 若他每日點佈氣香後(心中早有感應2星期後會順起來)

還有更精彩的,我暫時保留,先去修法了,預知如何,請看”美女的感動,深深的落淚了(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