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品使用感應篇(2位師姐)2011/03/31

師兄:燒環香已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感受良好已陸續介紹給朋友使用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有所改變,但是之前遇到一位老師的人,看完我的名字後一直叫我改名字,被他說服後我也花錢請他幫我改名,但是一直深信媽祖的我 ,在問完媽祖後祂指示我不須更名,但是心裡一直有疙瘩,因為那位老師說我的名字不好,對婚姻、財、等等都有影響,唉…師兄想聽聽您的意見,或許可以請師兄再教教我方法去作改變~~感恩


回覆:
不知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改名改性不如改個性(好好思考這一句話)
若你給10個姓名學老師算名子,保證10個老師說詞都不一
對婚姻、財、等等都有影響(這是天注定之事)
但修行修心卻改真正的改變自身的命
先學會面對每一個親人與友人先,生活道要先順心順意才行
這就是修在生活中,生活也不忘修行
有空持持咒, 靜靜自己的心,目前這樣就很好了

-----------------------------------------------------------------------


師兄:忘了跟你說,昨天點觀音環香時,我手充滿了磁場,我講的磁場你應該了解的,昨天下午尚未收到香品之時,上網查了一下您說的安土地真言,網路上有甚多人教學怎麼持誦,我用其方法,才剛唸完,就接到一通面試的電話,其實石沉大海很久了,所以接到電話是很吃驚的,重點是,那間公司就在我們家福德正神的管區內耶,神奇吧!雖然尚未錄取,但是至少福德正神給我去面試的機會了,剩下的就只是靠我自己的表現,等我過段時間要是有所感應,必寫給您好好推薦你的東西一番,


回覆:
1. 點觀音環香時,我手充滿了磁場,這是菩薩下降了, 大力加持, 所以你會感受如此強烈
我說一個最近自身經歷,這幾天我要開車門時,都會被電到,是真的被電到,我開車時, 已習慣點上佈氣香了,但這3天也不知怎回事,我被電到開門時,是特別特別小心,(當下心感受到)我自己旁邊的護法神的關係,能力較威猛,似放出來的一種能量
2.念土地公真言有感應的人眾多,當然我也推薦大家要天天念,我師父曾告訴過我,隨便一個護法或土地公要幫你時, 你的一切事務都會變很順,每日點財神佈氣加上天天去持頌安土地真言, 土地公自會大力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