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香品的感受(2011/03/31)

詹師兄您好:
我點佈氣香已一星期,你的香真的很棒,我一直在找好的香且在價格上不要太昂貴,才可以長期及每天點.
上星期心血來潮心想那上網查查看吧,就不經意看到您的網站,馬上就跟您訂購了香品.
檀香立香的味道,聞起來好好聞,連我先生昨天都跟我說,那老山根檀香真好聞耶
其他,還有購買觀世音菩薩及財神香及您送的咕嚕咕咧佛母等環香
我最喜歡,咕嚕咕咧佛母香,因為它的味道,聞起來甜甜的
謝謝您的香品,我也相信持續用您的佈氣香,我家的風水會越來越好
我和我先生的氣場及磁場,也越來越好,財源滾滾來.廣結人緣.家庭和樂等
在此也祝福,詹師兄您的佈氣香廣為推廣,讓台灣寶島家家戶戶都點著您的香,
讓台灣這烏煙瘴氣的天空,恢復它的清明之氣,天祐台灣吧!
謝謝!!


回覆:
也感謝各位師兄與師姊的支持, 讓剛接觸賣香品的我,越來越有信心,可以做好這個行業,以前人家說隔行如隔山,想要創業(指新行業),談何容易,但我自己明白清楚我自己的香品,不談加持, 香品原料是比一般的香品,原料來的好, 我也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有些香品沒點沒事,點了以後竟然會產生負能量,因為香品原料關係是無法上供,只有做下施,說說氣的部份, 說實在的有幾個做香品的人,會有氣感的, 依靠上師或很多仁波切修法加持, 我也研究了這部份,真正修入心的有多少,若一個正能量加上有正又負的能量,那種能量不夠純,轉換氣場能量就有限了

另外我要提醒的一點是,佈氣香品是一種助力,要真正的轉變自身氣場, 要調整自己的心, 心性才是根源,心念會影響人的一切,心念好與壞,會決定你的未來, 想創造什麼樣的生活,決定權是掌握在自己手上,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