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 祕密2 - --《The Power 力量》


繼「祕密」之後, 這真是本很好的心靈普及書,在美國Amazon書店的讀者評比中,


以四顆半星勝過第一冊「祕密」的三星半評價。


它不僅生動說明了吸引力法則在生活中應用的方式 (例如錢怎麼花? 怎麼跳開負面情緒? ),


更重要的是,它道出了宇宙和我們生命當中最偉大的力量 ~「愛」,


以及擴大了對宇宙心靈法則的認識 ~ 例如我們彼此的一體性與永恆。


看完此書會讓您充滿力量,且能夠隨時覺察到:「我的力量何在? 我發揮力量了嗎?」,


讓我們人人發揮力量展現我們光明燦爛的靈魂本質!!

《秘密》書作者朗達、拜恩最新之作,心想事成的《力量》


《秘密》書告訴人們心想事成的秘密是”吸引力法則”


續集將深刻的讓你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力量、實現心想事成的《 力量》,促使金錢、人際關係、健康、生活等富足滿滿,想擁有就輕易的得到。


★創下美國賽門.舒斯特出版史單月再版破200萬本、四個月銷量破500萬本紀錄。《出版人週刊》預測《祕密》將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


由安老師獨家設計『超動力』體驗式活動,透過互動學習《秘密》第2集書重點,讓快速你現學現用,心想事成的真正力量,感恩知足的展現和分享給更多的人,群聚更大的力量,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開啟心想事成的《力量》書本和課程內容:


1. 這是什麼的力量呢?
2. 感受的力量
3. 感覺頻率
4. 力量和創作
5. 感覺即是創造
6. 人生是你的想法而呈現
7. 開啟這力量的鑰匙
8. 力量與金錢
9. 力量與關係
10. 力量與健康
11. 力量和你
12. 力量和生命

http://youtu.be/inJXpbEd2ig   預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