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看了這篇文章真是心有戚戚焉...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2163&sc=1#2170)


之前跟您談話時,您就有給過我這樣的觀念,


只是那時候的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犯錯的人就不是我,為何要我改變?...


那時候點香時,我甚至都跟神明祈求能夠『明正義』,讓是非對錯分明,還我ㄧ個公道!


但漸漸的...心中的怒氣不再那麼激動,是非對錯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現在我的心中還蠻平和的,看待事情多了包容及寬待,


蠻訝異自己的改變的,也沒有預期會有這樣的改變...


真的很謝謝師兄給我的建議,也很開心能與師兄結緣,有幸能遇見這麼特別的香品!


致於師兄您給我的功課嘛...我會試著去完成啦!!!


回覆:

心若能平靜時,方可了解事件的因果關係

菩薩是很慈悲的,當你學不會的事,會不斷的發生同樣的事件,來考驗你

當你已學會之時,你就知道怎樣去處理了

佈氣香品對你只是一種無形的助力,未來如何就靠自己用什麼樣的""如何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