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我在前幾天前因為想查普賢菩薩的持咒,因緣際會連到你的部落格,我之後想一想,因該是菩薩的直(指)引吧.

我有特殊體質是去年10月時引出來的,目前我還在摸索當中,常常搞到自己磁場不好,我看到你寫的佈氣香很感興趣,

但是小妹我捉襟見肘但能看你寫的文章中替又買到的師兄及師姐感到高興,

小妹有個疑問,小妹觀看師兄的文章時,只要是有關菩薩的,還有照片,心中就會非常的感動,淚流滿面,

不知是什麼緣故,我只大概知道是自己元神的關係,

請問師兄可以幫忙小妹解惑嗎? 


回覆:

特殊體質之人,必會經歷過一斷時間的痛苦

我自己曾痛苦了兩年,沒人會知道你的感覺

我以前出門後,回來,整個人會像虛脫一樣,好累好累,就去躺在床上兩個小時

沒修練之人,身上無光

有修練之人,身上會發出光茫

靈界一看到發光體的你,當然會跟著你阿

剛修之人,護身能力很低,要修一段時日,護法會隨時在身邊保護,

但保護並不代表你會完全無事,還是會有事,

就是隨著自己修練,化解速度會變快,慢慢的小事件都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你說 : 觀看師兄的文章時,只要是有關菩薩的,還有照片,心中就會非常的感動,淚流滿面, 不知是什麼緣故?

我說 : 每一段文字與圖,都有我自身慈悲的力量在裡面,觸動到內在的你,也就是你所說的元神

美女的感動,深深的落淚了(下集) 這篇文章師姐跟你差不多,我寫這篇文章後,

還被外國的同門師兄批評,說我: 怪力亂神,

(若他們看到你這樣,香品連用都沒用, 就觸動你的心, 他們不知如何看待此事)

我剛開始一聽到,我很生氣,

後來,我告知自己,我只是賣香的行者,我只是把事實寫出來罷了,

他們沒用過此香,福報與因緣未到,不要為他們而看輕自己的事業,

想想我自己2011/1/23全家從大陸回來,開始經營香品事業,才多久時間,

每日進我的部落格還真的是不少人,我的用心,菩薩看在眼裡

也感恩我身旁所有菩薩與護法的護持,讓用佈氣香品的人感應眾多

再次感恩菩薩與護法神大力來加持有緣之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