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機   師兄   佛安吉祥


宇宙中任何萬物,皆有它不同層次的適應頻率與靈質,當然包括人類也在內,因此,人與人之間的體溫、溫度磁場皆不相同,


彼此間會有隔閡干擾,例如:細菌感染、業力傳導等,所以幫助別人處理問題也要有因緣,或者你自己已修至佛家所謂:

四禪九定的境界不受影響外,
否則,處理不應該的因緣而介入,皆會被受影響。

祝   法喜如意   鴻運連年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

最近感應的衝擊,都是人家要求的
(有人不要我寫他的事件,前兩篇文章就把它刪除了)

肚子大的跟懷孕3個月一樣(隔天驗證那師兄肚子確實有狀況)


這個狀況我自己也都嚇死了,我想應該是我旁邊菩薩,可能要我從事件中去學習一些事,奇怪的是,

同樣的課題會同時來,真的是菩薩在考我如何處理此事件,我若學不會,或我去逃避,同樣的狀況會一直來一直來,

我不會想我要去處理別人的問題,別人的業這次若你干預了,下次遇到時,他還是求助無門


反正遇到了,能幫則幫之,幫不了的,那就沒辦法了

至少,我知道當我承擔業力的那天,他們一定是比較舒服的


現在的我, 承擔時,當下,也在提醒要自我精進,不是嗎?

------------------------------
玄靈師兄:
昨晚我好像夢到你,不知要來跟我說什
給我一個網址,我怎麼記的起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