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無意點選下,認識了師兄的香品,在偶然的機會前往購買後(本來還猶豫要不要進去),

開始了跟師兄的因緣,也讓師兄過了水深火熱的日子……"

言歸正傳,在這一陣子由於公司的問題困擾我很久,也在購買香品的同時跟師兄聊了很多公司的事情,

也把實際的狀況(在不得已的狀況下有些是不合法的)告訴了師兄,就在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我接觸了高王觀世音真經與佈氣香,在土地公神明的的見證下,我2個月內要把2800次的經文內完(怎麼會2800呢? 這又是一項神蹟),

為了加速我公司的狀況能夠明朗與正常,我日夜不停的持咒,甚至無時無刻背誦,希望能夠請聖母菩薩幫忙,

在兩周後,我完成了與土地公的約定,也將這經文透過 蔡 老師迴向給我的祖先與姑娘陰(沒錯的話是我未出嫁姑姑),圓滿了這陰陽兩界的殊勝因緣,

每日也點了佈氣香來供養各界,就在這時我想是神蹟出現了,雖然在4/10發生了一些讓人措手不及的問題,

但這些問題也讓我更堅定了信心,也相信聖母菩薩給了我這一槍讓我更趕緊為自己未來打算,

也因為這樣有了一個貴人進來(師兄說要我畢恭畢敬的貴人),我想這一槍沒有將我們打死反而是打醒,

開始新的機會了,目前上頭的猜疑猜忌也都無所謂了,持咒的力量與佈氣香的加持,我想我們自己的未來是可預期的也會是順利的,

高王觀世音真經真的是一部好經文,不久前我又念了1000遍給了土地公感謝他的辛勞,每日的持咒堅定自己的信心,未來是美好的,

有啥心願未完成嗎?趕緊把”高王觀世音真經”念1000遍,可以圓你的夢。



回應
1. 水深火熱的日子 - - 當天我對張師兄多言,我請他與他同事隔天一起來找我,晚上被靈界干擾的很嚴重,

翻來覆去不得入睡, 早上我就請他先不要來,點幾天佈氣香再說


2. 怎麼會2800呢? - - 我知道他對土地公不敬,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應我知他的問題很大,我請他要開始念高王觀世音真經,

張師兄問我要唸多少,我說:去土地公廟卜卦問看看要唸多少,他就一百一百的往上加,結果2800三杯,

我說你還敢說: 土地公廟沒神,2800就是有神的最好證據,你不是告訴我過,你曾念過200遍,看你還敢不敢在說不敬之話


3.張師兄從卜掛後的那天起,天天早晚點佈氣香調整公司與房間氣場,那時最先的感應是他的同伴脾氣變好了(原本很爆的一個人),

剛用佈氣香品時, 張師兄問我:怎麼點環香都會熄,我說:你公司氣場極差的關係,多試幾天吧


4.之中我問我師父,我怎會賣香給這個張師兄後,衝擊很大,師父幫我請示菩薩,菩薩告知有個姑娘陰(未出嫁就死的人)求救的利害,

她來干擾的關係,姑娘陰一般不能入祖先牌位, 所以干擾特別嚴重

張師兄日以繼日的去持頌高王觀世音真經,沒幾天,他告訴我2800遍念完了,怎迴向,我隨口說出請他多補200遍(當下我的心也不知如何應對),

隔天晚上,他又來電,念完了,我就把姑娘陰干擾的事告知,他也與我驗證的確有個姑姑未嫁就死,
(5.6年前夢到一女子來找他,他問過家中長者, 並幫他立一個牌位過)

我並告知若超渡此姑娘陰會驚動你們張姓祖先,會造成更大衝擊,他問我怎麼辦, 我說唸3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是有原因的,

應該夠資糧一起去超渡祖先,他就說那就馬上去超渡,我請他去找我師父, 張師兄就自己去找我師父辦理祖先與姑娘陰之超渡;

事後,我問超渡後有何感應沒有,張師兄說:以前自己晚上是怎睡都睡不飽,睡起來都精神不佳,

超渡後還真神奇,天天晚上都睡的安穩,睡醒時,精神都很好
(我有觀他的臉色,以前較黑,超渡後, 臉色好看很多)




晚了,我先去修法,明天繼續說明” 高王觀世音真經 之感應(下集)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2300&prev=2578&next=2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