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日之文章之分享


每日也點了佈氣香來供養各界,就在這時我想是神蹟出現了,雖然在4/10發生了一些讓人措手不及的問題,

但這些問題也讓我更堅定了信心,也相信聖母菩薩給了我這一槍讓我更趕緊為自己未來打算,

也因為這樣有了一個貴人進來(師兄說要我畢恭畢敬的貴人),我想這一槍沒有將我們打死反而是打醒,

開始新的機會了,目前上頭的猜疑猜忌也都無所謂了,持咒的力量與佈氣香的加持,我想我們自己的未來是可預期的也會是順利的,

高王觀世音真經真的是一部好經文,不久前我又念了1000遍給了土地公感謝他的辛勞,每日的持咒堅定自己的信心,未來是美好的,

有啥心願未完成嗎?趕緊把”高王觀世音真經”念1000遍,可以圓你的夢。


回應
1. 那時,老闆都來查他的事,師兄嚇死了,問我怎辦,

我說:菩薩已出手相助了,你無需太擔憂;

老闆派了一個主管,特別要來釘他們這部門,師兄為這事更急了,

問我:怎麼辦怎麼辦才好?

我說:對這人你要畢恭畢敬的對待,他會成為你的貴人的,或許是你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菩薩為你安排的一個貴人,也說不定喔!


當天他又把1000遍高王觀世音真經唸完(這是第4000遍了)問我如何迴向,

我說:直接到土地公廟迴向給那間土地公廟的土地公

這間廟是離他公司最近的土地公廟


隔日,這主管來到,他們談完話後, 又再給我電話

此師兄覺得真驚訝了,來告訴我,那主管可能真的是他們的貴人,還說若你們想出去開公司,他願意出資金, 幾百萬都不是問題


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他又來短訊,又唸滿1000遍(這是第5000遍),又再問我該如何迴向,

我昨天晚上睡前,才想到他有一件大事,要先處理,是什麼大事ㄋ?他先前有個人與他談案子

這案子若成交,就能雍有一筆創業基金,可能會有100-200萬不等的入帳(這是他告知再恰談的案子)

我說:你就迴向給自己,祈求觀音菩薩與媽祖娘娘做主,讓這案子能圓滿成交


我也一直在觀注此師兄的一些狀況,並不斷的提醒一些做人與做事的小細節,此師兄也因相信我,

更相信菩薩的力量,不斷的持頌高王觀世音真經經咒,所以發生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奇蹟與事件,

所以菩薩大力去相助,希望借由他真人真事的真實感應與大家分享之


後續,會發生什麼,我們一起期待吧…………………




ps:請大家不要再把高王觀音真經要迴向給土地公,寫此文的師兄,是因為對土地公不敬,
亂說話,所以才請他要向土地公懺悔的(2011/09/02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