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偶然的機會下,進了師兄的部落格,


因為自身接連幾個月積極參加了許多的法會,


結果卻卡了一堆....(後來求助一位師父得知的)


心中非常不能理解 :為何用一顆懺悔心及慈悲心參加法會,


想要將功德回向給眾生,卻跟了一堆...


感覺怎麼愈修愈差呢??


心情真的很沮喪...雖然後來在一位師父的幫助下,超渡了那些眾生..


但是,心中的惑,一直無法清晰明朗!


進入了師兄的部落格後,


心中急切想親身體驗蓮花佈氣煙供粉的力量,


到了師兄處,發現師兄這邊的香真的很細很柔....


煙供粉雖然煙很大,卻一點都不嗆....


請了蓮花佈氣煙供粉回來了,


希望諸佛菩薩可以歡喜的接受供養,而眾生也都能起歡喜心接收到他們的蓮花,能快速得渡解脫!


這是我衷心希望的,更朌望藉由此香能與佛菩薩更快相應!!



回應:

此師姐來時,我觀其氣色非常蒼白,我們聊了很久

這兩日,我知道有幾個人,都有相同之狀況

沒修沒事,修了越來越遭糕,法會也參加一堆,超渡牌位也立一堆

我說:修行之人在身上會修出一些光,無形眾生看的一清二楚的,他們知道這些人有在修,就跟著回家,家中氣場是越來越遭

更慘的事, 我知道這3個人都有在做煙供法,

我說有些煙供粉原料有的都很差,根本都無法做到上供,只能下施(只能施食),很多煙供粉還會長蟲ㄋ,

所以幽冥眾生越聚越多,自己的生活越變就越糟糕,脾氣爆燥的不得了

反之

上等材料之煙供粉,上供時,菩薩必定降臨,,菩薩一到,護法也會到,歡喜接受我們的供養,並放光加持,

下施時,因為菩薩與護法,會做主下施六道眾生,眾生皆歡喜,自然也不會傷害你,看待你尤如恩人,

而你自己, 障礙必定越來越少,加上自己修法或持咒的精進,身旁菩薩與護法的護持,生活必定慢慢改善,增福增財

這樣大家知道好與壞的煙供粉差別有多大了吧


在我們修行之時,自身觀念很重要,首要你要跟對老師(或上師)

如何叛斷老師(或上師)好壞:

1.可注意老師本身的氣色,好的老師,氣色必定很好,修的更好的老師,會比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

2.可注意老師本身的言行舉止是否都是正面能量

3.可觀查老師家庭是否和諧美滿

這是我自己的判斷行為與大家一起分享,不是絕對正確的,以上3點僅供參考

迴向的重要性:

初修之人,迴向對向,最好先以自身之冤親債主,不要直接把修之功德力迴向給十方法界之眾生
(我看過很多的這樣迴向的人,臉上氣色都很糟,生活的一踏糊塗),

等你修行一段時日後, 資糧聚足, 菩薩與護法都在你身邊時, 你再來施大愛, 迴向給有緣之六道眾生,這樣就比較不會在修行路上出差錯



初修行之目的:

首要,修讓我們生活越來越好,修讓我們越修越沒脾氣,修讓我們越來越開心

修行之人必先修心,心念正確了,修行自可順心,修行時菩薩自會隨時隨地陪伴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