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是一種特殊因緣所持有,它是不可強求的。

不過一般宗教宮廟很多誤以為起乩、奮乩就可獲得,這是一種錯誤的觀念,真不知修持皆要從自己的內心修起,

其實通靈是一種高度的修養與修行境界,也不屬於某教派所專利獨有,它也有科學依據的,所謂佛家之言:

「人本皆有佛性」也必需透過精神專注入空性,從靜觀中來開覺智慧,只要每個人能夠依從內觀修起達到某種靜極現象,

自然而然身體就會產生一種熱量磁場來衝擊刺激腦波松果體、接著把能量傳導至腦下垂體、內分泌腺體、

胸腺體、甲狀腺體以及五臟器官,這每一種腺體與器官莫不具有靈力超感應作用而且能夠幫助啟發細胞的累世記憶,

還可以左右人類靈力之間的平衡(即通靈)。


----------------------------------------------------
下面是我與師兄留言的對話:

玄靈師兄:
昨晚我好像夢到你,不知要來跟我說什
給我一個網址,我怎麼記的起來ㄚ


玄機   師兄  佛安吉祥
昨天心血來潮,寫了一篇通靈科學觀的文章,
本來想先傳送給您,作為修持參考。後來卻把文章p0在格裡,
想不到您的念波也不錯,馬上接收到了。謝謝您
祝   法喜如意   德業興旺   南無阿彌陀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