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師兄你好:


我在過幾天就會唸完高王1000遍了,我很高興衝破之前種種不適的考驗.


在打電話告知你我點香唸經突然頭痛欲裂時,說真的我真想放棄,


也在想你的香品是不是什麼不好的都東西,被宮廟嚇到的我,難免會胡思亂想...(別生氣喔!)


必竟現在網站世界太亂,總會稍微懷疑一下,但是我不知為何,還是聽了你的話,


繼續點著香,唸著咒,只是唸了三回就昏睡了,我撐過那一晚,


隔天就好很多,接著奇蹟出現了,


我居然覺得你的香很清很柔,很好聞,(人緣環香),我好喜歡,


跟兩天前的感覺,那麼討厭噁心頭痛排斥的難受完全不一樣,


這些日子發生一些感應的事,在我唸完1000回時我會寫出心得給大家分享,


希望我的親身經歷能讓大家參考,讓更多人能結緣到你的香品.真的很讚.


套一句廣告詞~~用過的都說讚!!~~哈哈哈.

PS.師兄我如果唸完1000遍時我該如何回向,怎麼說,怎麼做呢!謝謝..  
     我現在精神氣爽心情好,不知你可感受的到嗎?
      太神奇了傑克



回覆:

首先謝謝你對我這人的相信,很多事都是建立在”相信”之上

套一句菩薩剛剛給弟子的話,好好的去了解”運氣”與”氣”的關係

自身好的氣被盜,運氣自然變差

換句話說:人只要精氣神充足,運氣自然好

壞的氣場與好的氣場在交換時,必定會有很大衝擊

正信與正念會讓我們衝過一切難關,

我更清楚你受到什麼樣的艱熬

以前我在大陸是受過太多太多無形的衝擊,是一波比一波大

全家不得安寧,狀況一堆,小孩幾次的頭破血流,足足兩年的時間

我開始研究結界,開始研究香品與能量

直至今日, 我給予加持的香品,經過無數次的調整,香品能量越來越好

當然,我更清楚佈氣香品只是一種助力,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持咒或修法,加上正確的觀念,去感動菩薩蒞臨來相助

生活亦修行,修行亦生活,即可轉動自身的法輪與業力

祈待你的成果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