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叔叔來電,說要來我這,沒多久(幾分鐘後),他就到了


他進公司後,我嚇一大跳,整個臉部都變形了


歪嘴眼腫,脖子上坑坑疤疤的,(人家說這是飛蛇降),顏面神經都出問題,好可怕喔!


註:
台灣民間療法中,有一種病叫作「飛蛇」、「皮蛇」的,有的書中叫它是「纏身蛇」、「纏腰丹」。
現代醫學把這種病情叫作「帶狀皰疹」


我說:你是不是去處理什麼事了,怎會這麼嚴重


先說一下我叔叔他是法師,與春蓮教授師去馬來西亞主壇法會


叔叔說:他們就是去主持法會,也有開放給人家問事


我說:你卡到東西了,是否有特別處理人家什麼事


叔叔說:就跟教授師一起主壇法會,參加法會有幾百人,可能有擔到一些業, 並問我說, 要請我與他去我師父(道教)那處理一下


我說:今日大家都去北港媽祖廟進香,放炮走將軍,我趕快打電話給師父,請師父趕快處理一下,我打電話給師父說明狀況


師父:我先請示神明,查清楚原由,等一下在來電


等5分鐘後,我再給師父電話


師父:可能他有去處理什麼事,幽冥眾生不爽,就卡在他身上

我說:師父可以請他們離開嗎?


師父:已做處理,先幫那些幽冥眾生清淨與治病,給他們一些好處,請他們離開,畢竟法師是公親不是事主,並請法師持百字明咒1080遍迴向給他們


這事要謹慎處理,這樣也是軟性處理,我幫不上忙,只能幫叔叔清淨一下,並燒一些煙供粉給那些幽冥眾生,請他們得到一些好處後,趕快離開,


祈願我旁邊的眾諸佛菩薩能大力加持,平息他們的怨恨


祈願我旁邊的眾諸佛菩薩能大力加持,讓叔叔的病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