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這幾天點蓮花佈氣香煙供粉感覺很好喔,感覺家中氣場有比較好了,頭也漸漸不會痛了,

每天都期待點香時刻,想分享一件神奇的事,之前一直在找適合我的玉鐲,但是一直找不到,

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沒有我的緣,昨天剛好拿一條貔貅項鍊去一家佛教文物店修理,老闆一看見我,

就說有一只玉鐲很適合我,原先我覺得那玉鐲我一定帶不下,但是他的價錢和樣式,光澤都很吸引我,

這時老闆不知怎了,就很迅速幫我帶下,耶 !真的很剛好,超適合我,就這樣,我找到了心目中的玉鐲,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蓮花佈氣香的功用喔!!



   
回覆:
先來說說這師姐的工作,這師姐服務單位是一間宮廟,

第一次的電話交談,我知道他在宮廟中服務

我感受到,那廟中氣場還不錯,突然身體靈動很強烈

他那裡的神明來打招呼,所以氣動很大,有5級地震的那種搖晃

我與師姐說:你家中的氣場很不好,你白天氣場很好,晚上氣場很糟糕

我說:你老公脾氣一定很不好吧

師姐說:是ㄚ,是ㄚ,我脾氣也不好

我說:白天自己身上的氣很好(我形容白人),晚上到了一個渾濁氣內(變成黑人),會常頭痛也是正常的,

我建議可用煙供粉與觀音佈氣香,對他目前狀況,會比較快速調整家中不好之穢氣

今日師姐來信,也說明了點佈氣香後,對他與家人確實有幫助

家中穢氣轉換好氣場時,自己的運也就自然會轉變

家中穢氣轉換好氣場時,自己或家人脾氣也會慢慢降低

對了,記得那時師姐收到香後,在工作時好像不太順(我忘了是說怎樣了)

我說:廟中主神也想要好的煙供粉,點一點,狀況自可解除

師姐問:那有那麼多爐要放那一個

我說:主爐即可(可上供諸佛菩薩與眾護法神,下施六道眾生)

對了,玉鐲可到你宮廟中主爐去過爐3圈,玉鐲光澤越好,你身體與運自然
好,

玉鐲光澤若較差時,用佈氣香燻一醺,會把不好的能量除掉喔!



感恩! 師姐你使用香品心得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