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的財運一直都不是很好,錢不知不覺就流掉 ,存不了什麼錢,怎麼辦?

回覆:

說說29歲時候的我,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懂,什麼也不信,但每年還是會去廟裡拜拜,


有一次我與朋友去新竹,朋友就說他朋友很利害,算的很準,要我去看看


反正去了,就跟他去看看到底算命的有多利害


那時年少輕狂的我,滿自大的,因為那時賺錢太輕鬆了,


去後,我就給他八字算了算,先說一下,我在那次是第一次給老師算命,原本我們皆不相識


算完後,說了令我覺得非常訝異之事,他說:我現在的女友不是台灣的


真的是嚇我一跳,我當時女友是韓國人,在台大唸法律系


接下來又說了,說我女友與我媽非常不合


又嚇我一跳,我老媽是很不喜歡她,因為脾氣很不好


我就完全信服了


接下來,他告知說:我很會賺錢,但錢財完全留不住


那時開銷一個月可能有20萬吧,全部都是我批發手機賺來的(那時的我是手機批發的單幫客)


交女友出去開銷就是特別的大,又常常跑酒店,所以錢財真的一點都留不下來


我也問了那老師,錢財留不住,那怎麼辦?


那老師說:要我去買不動產,或有價東西,自可留住錢財


事後,我就開始跟會,買保險,會錢那時一個月,大概要10萬,


2-3幾年下來,也存了一些錢,記得911事件那時


房價大跌,我於911後的一個月,那時我家附近剛好有人要賣房


我就把跟會的錢全標下來,去買了生平的第一間房子,交了頭期款


其餘的款項,我大概5年內就全部付清了


那您們聽了,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後,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強迫自己存款了吧


錢不知不覺就流掉,存不了什麼錢,怎麼辦?


還是自己去想一個可令自己強迫存款的方式,就一定可存到錢了


----------------------------------------------------------

師兄ㄟ:

部落格越來越旺了喔,也代表越來越忙了!!

下一座一千多萬的土地公廟,就由師兄蓋了!!

回覆:

旺歸旺,觀望之人太多

現在做這行業跟我以前做的事業比

賺錢難多了,我跟我朋友說,以前隨便接個3個單,

都比我現在賣香一個月賺的還多(4萬)

這是道德事業,不容許亂來的

不然就會被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