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師兄
星期六與您在台灣雷藏寺一晤,並淺談一陣子,深感意猶未盡,日後當再拜訪請教。


回家後才發現忘了告訴您使用蓮花煙供香之感覺,上週三我依師佛之儀軌下午於後陽台修持煙供法,

和往常不同感覺心情是相當愉悅的,此煙供香與師兄之前之香品皆有共同之特色為清香細柔高雅,聞之不嗆鼻,

在修法之過程中心情相當平靜,觀想之供品變的非常清晰。最後迴向給冤親債主及纏身靈後我眼淚留了下來


似乎更能感受他們的痛苦。


另外昨日修簡易煙供法是否持完觀音心咒及觀想後即可離開..但如此感覺好像有點沒禮貌..有種不踏實之感覺…



回覆:

先感恩蘇師兄給予分享煙供粉之使用心得分享

在這條修行之路,需要的就是大家相互的研討與學習,成長會較快,

我和我老婆也在說,蘇師兄氣色感覺很好,心寧上也很平靜

喔!還有一個看得到的表情, 蘇師兄的笑容很迷人

這批煙供粉的特殊加持是為利益(下施)無形之眾生,

你說: 最後迴向給冤親債主及纏身靈後我眼淚留了下來,似乎更能感受他們的痛苦。

我說:你的慈悲之心與懺悔之心,會慢慢化解冤親債主之怨恨,對幽冥眾生而言, 他們只會對你感恩,

因為你的修法加上煙供粉力量,化給所有眾生所需之東西,這是他們在別處得不到的,你的眼淚留了下來,

是當下你與眾生同步感受,眾生也對你也因感激而落淚,我們應該更開心才是,我們真實的去做到利益無形眾生


另說為何要有簡易煙供,現在我們每日工作,又無太多時間修法,所以我們用簡易供養,

天天做,天天施於無形眾生一些好東西,等回來後

唸 嗡嘛呢唄咪吽 一切吉祥圓滿

心無礙,才會圓滿,請你記住這話喔!

做煙供就是要天天做,才會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