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煙供爐:(上面4張圖)

底座八葉蓮(花)臺,表清淨無染之俱生智(自性明)。

上蓋頂端一孔表一真法界,喻大日如來之法身(本性空)。

其下八孔表八大菩薩(八正道)、下四孔表四大天王(四聖諦)、合為十二因緣。乃宇宙一切幻化之緣起。
 
轉運煙供爐圖騰意念:

上蓋八吉祥圖騰(寶傘、雙魚、寶瓶、蓮花、法螺、盤長、法幢、金輪)表佛陀身口意功德事業之所有加持。

頂輪六字明咒旋繞,表廣行六度(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智慧)波羅蜜【行菩提心】。濟度眾生脫離六道輪迴苦海【願菩提心】。


我要購買  :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25.html















八吉祥煙供爐::(上面2張圖)

吉祥爐上蓋有心咒(嗡嘛呢唄咪吽)這是觀世音菩薩的心咒。


吉祥爐上蓋有八個孔,代表八吉祥、八大護法、八大菩薩,中間的孔代表空性的智慧。


吉祥爐上蓋有有八個圖,這八個圖案分別是:寶傘、金魚、寶瓶、蓮花、海螺、吉祥結、勝幢、法輪。

我要購買  :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