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球暢銷書《祕密》之後,朗達.拜恩要告訴你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
一個能馬上改變生命的力量!


◎ 朗達.拜恩曾經在公司負債好幾百萬美元的情況下,從信用卡帳戶領出幾百美元,分送給街上的人。其實她很需要那筆錢來付帳單和買食物,但她了解吸引力法則的力量,知道必須對錢感覺美好才能把錢帶來,而她這個極端行動讓她感受到分送錢的美好。結果三天後,她的銀行帳戶竟然收到了兩萬五千美元!


◎ 有一位女士被告知患有心臟病,但她拒絕抱持負面思想,而是每天把右手放在心臟的位置,想像她有顆強壯健康的心,想像心臟科醫生說她已經康復了。結果四個月後醫生再次為她檢查心臟時很錯愕地發現,新的檢驗報告顯示她的心臟非常強壯且健康。


◎ 一位年輕女士在大學畢業後試圖找一份工作,她運用想像力,過著如同已經有工作的生活:把鬧鐘設定在很早的時間,就像要去上班一樣;在日記上對她工作的種種成就表達感恩之心,也感謝一起工作的同事;每天計畫要穿什麼衣服上班;開立一個薪水專用的帳戶。不久之後,朋友突然告訴她有個職缺,去面試之後,她順利得到那份工作,也實現了她在日記裡寫下的每一件事。


《祕密》讓全世界數千萬人以難以置信的方式改變生命,而《The Power力量》則集結了自《祕密》上市之後,作者朗達.拜恩所領悟到的全部精華。


這是一本汲取宇宙中最強大力量的指南——這股「力量」讓你擁有想要的一切。想要馬上改變生命,改變人際關係、財務狀況、健康、工作和快樂指數,你需要的就是這股「力量」。你夢想中的人生其實比你以為的還要接近你,因為能讓你擁有一切美好事物的「力量」,就在你之內。


作者朗達.拜恩在書中說了許多人運用「力量」心想事成的故事,並提供擁有夢想人生的詳細指引,把你自然且喜悅地掌控自身命運所需的一切資訊都整合在一起。你不必先讀過她的前一部作品《祕密》,才能透過《The Power力量》改變你的人生,因為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經包含《The Power力量》這本書裡。不過如果你已經讀過《祕密》,那麼這本書將大幅擴充那些你早已經知道的事情,讓你更得心應手地運用心想事成的力量。


作者序


二○○四年九月九日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天。那天我醒來時,覺得只不過是另一個早晨而已,結果,它卻成為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


如同大多數人一樣,我努力工作以維持生活,盡可能去處理各式各樣的困難和障礙,但二○○四年對我來說卻是特別艱難的一年,各種充滿挑戰性的狀況幾乎讓我招架不住。我的人際關係、健康、職業和財務狀況似乎到了難以挽回的地步。愈來愈多困境圍繞著我,讓我找不到出路。接著,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的女兒拿給我一本百年古書(注:《失落的致富經典》,華勒思.華特斯著,方智出版),而在我花了九十分鐘閱讀那本書的期間,我的整個人生改變了。我了解到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是如何發生的,而且馬上知道要做些什麼來讓它們變成我想要的。我發現了一個祕密,一個流傳了好幾世紀、歷史上卻只有少數人知道的祕密。


從那一刻起,我眼中所見的不再是同一個世界;事實上,這個世界真正的運作方式,和我過去以為的完全相反。幾十年來,我一直相信生命中所遇到的事情就只是發生在我們身上而已,但是現在,我已經了解這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理。


我也發現大多數人不知道這個祕密,所以我開始跟全世界分享。我克服了所有想像得到的困難,製作了《祕密》這部影片,並且在二○○六年發行;那一年的下半年,我寫了《祕密》這本書,讓我得以分享更多我的發現。


《祕密》這本書上市之後,散布的速度像光速一樣,一傳十、十傳百,穿越了整個地球。因為知道了這個祕密,現在世界各地有上千萬人正透過難以想像的方式,改變他們的生命。


當人們學會如何透過《祕密》改變自己的生命時,跟我分享了成千上萬的神奇故事,讓我對人為何會在生命中經歷困境有了更多見解,而這些見解就集結成為《The Power力量》這本書中所要傳遞的知識——可以馬上改變生命的知識。


《祕密》揭露了吸引力法則——掌管我們生命最強大的法則,《The Power力量》則包含了自二○○六年《祕密》上市以來,我所學到的每件事的精華。在《The Power力量》中你會了解到,要改變你的人際關係、金錢、健康、快樂、職業及整個人生,其實只需要一樣東西。


你不必先讀過《祕密》才能透過《The Power力量》改變自己的人生,因為你需要知道的每件事,都已經包含在《The Power力量》這本書裡;不過,如果你已經讀過《祕密》,那麼這本書將無限擴充那些你早已經知道的知識。


你需要知道的事情很多,關於你自己和你的人生,你還有很多要了解的,而且全都很美好——事實上,它們不只美好,而是精采非凡!


作者簡介


朗達.拜恩 Rhonda Byrne


朗達.拜恩的用意是:為全球數十億人帶來喜悅。


透過《祕密》這部全球共有數百萬人看過的影片,她開始了探索之旅。後來她又寫下《祕密》這本風行全球、目前總共有四十六種語言版本的暢銷書。


現在藉由《The Power力量》,朗達.拜恩延續她突破性的工作,揭露了宇宙中最強大的力量。


譯者簡介


王莉莉SHILA


台灣淡水人,臺師大英語教學碩士。


合譯有《失落的致富經典》(方智出版)《和諧財富:吸引幸福與財富的祕密》(高寶出版);合著有《零阻力的黃金人生》(方智出版)一書。


曾任中山女高與澳門科技大學英語教師,目前為零阻力教育企業負責人。


E-mail:prayandyes@hotmail.com
網址:www.thepower.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