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方程式說明:物質就是能量。 物理學家已經證明,世界上所有的固體都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這些粒子有著不同的振頻,粒子振動使世界表現成目前的樣子。大衛‧R‧霍金斯 (David R. Hawkins)的著作《Power vs. Force》,是他20多年研究表明人體會隨著精神狀況而有強弱的起伏。




他把人的意識以1-1000的範圍反映出來。任何導致人的振頻低於200(20,000Hz)的狀態就會削弱身體,而從200到1000 的頻率則使身體增強。


霍金斯發現,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 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


邪念會導致最低頻率,在削弱自己。


漸高依次是惡念、冷漠、後悔、害怕與焦慮、渴求、發火和怨恨、傲慢,這些全都對你有害。


但信任在250是中性的,信任有益於你。


再往上的頻率依次是溫和、樂觀、寬容、理智和理解、關愛和尊敬、高興和安詳、平靜和喜悅在600,開悟(enlightenment)在700-1000。


霍金斯遇過最高的振頻是700,出現在他研究德蘭修女 (1910-1997)獲得1997 年諾貝爾和平獎時。當修女走進屋子的一瞬間,在場所有人心中充滿 了幸福,她的出現使人們幾乎想不起任何雜念和怨恨。


1000! 被稱為是神的意志或精神,這是絕對力量的頻率,甚或更高。


傳說耶穌在村裡出現,讓圍上來的人們心裡除了耶穌其他什麼都沒有。


美 國著名的精神科醫生霍金斯博士運用人體運動學基本原理,經過二十年長期的臨床實驗,其隨機選擇的測試對象橫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包括 各種 不同種族、文化、行業、年齡的區別,累積了幾千人次和幾百萬筆數據資料,經過精密的統計分析之後,發現人類各種不同的意識層次都有其相對應的能量指數。


主要項目如下:


1.開悟正覺:700~1000


2.安詳極樂:600


3.寧靜喜悅:540


4.愛與崇敬:500


5.理性諒解:400


6.寬容原諒:350


7.希望樂觀:310


8.中性信賴:250


9.勇氣肯定:200


10.驕傲輕蔑:175


11.憤怒仇恨:150


12.渴愛慾望:125


13.恐懼焦慮:100


14.憂傷懊悔:75


15.冷漠絕望:50


16.罪惡譴責:30


17.羞愧恥辱:20


正能量可以互相傳遞與相互影響。時時讓信念維持正向,不僅可幫助自己,也可幫助身邊的人。這樣的能量源源不絕,永遠不會用完,反而越用,正能量越強大 ,遇到困難也就越容易解決,也擁有強大的力量可以修復自己與幫助自己。


有人呼籲大家勉力保持振頻200以上,然而霍金斯相信要時時刻刻令自己的能量指數高於500不難,只要能天天欣賞生命中的真善美,從心出發,把純然的欣賞能量投放到萬事萬物中。


擁有500+能量指數的人,生命不斷轉化,時時感受大愛和喜悅。一個人覺醒振頻到達這個層級,就抵銷到75萬個振頻低於200的人的能量。



要學會欣賞,你可:


~天天欣賞大自然,日出日落,花的美,水的妙……欣賞你所愛的美好,欣賞他者內在的美善。


~讓心中充盈愛與喜悅,欣賞眾生的美。


~每天發現一樣新人新事物值得欣賞,漸漸你會發現人生處處美。










引用: http://102night.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