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師姐來電,我們聊了一些事,他提到自己耳朵看醫生一直看不好

兩年多的時間,看過很多醫生一直沒改善

在聊的過程中,我打斷師姐的話

我問:你右邊肩膀是不是有在痛

師姐:現在是不會痛,但確實常常肩膀會痛,並問我,怎麼會知道

我說:我跟你說話後,右邊肩膀上的那條經絡,一直痛起來, 我還一直去用右手抓,看會不會舒服點,

我覺得你耳朵是沒問題,是肩膀經絡那,去影響的,可能跟自身業力也有關,我介紹一個整骨的按摩老師給你,

你去試試看,對你會有幫助, 黃老師本身靈修的非常好

說說此人,按摩整骨的老師一堆,為何要找這老師ㄋ,這老師手路(台語)很好,再加上老師若願意幫你觀,

他的眼睛看到你身體骨骼, 尤如X光一樣, 那邊歪他看的一清二楚,一般整骨師如何有此靈眼

師姐:他收費貴不貴

我說:800元,應該還好吧

師姐:那也不貴,可否給我住址

我說:我只有電話,你一定要先預約才可以去,你就說是我介紹去的,不過他會罵我

師姐:為何罵你

我說:因為我老婆關係,約了時間又忘了去,兩次了, 所以他一定會唸我

師姐:那我去試試好了

後來師姐又談到香品沒了,還要買環香

我說:你可用用香飄飄煙供粉,這個對你幫助會很大,這煙供粉的本質對氣與血幫助都很大

師姐:那就試試看,我還要財神與佛母的

天ㄚ,神奇的事發生了,當下,我右邊肩膀上的那條經絡,瞬間不痛了

(更驗證了,那個痛與他自身業力有關,靈界太喜歡這香品了,就走了吧)

之後我們還聊了一些他家中的一些事



今日,師姐告知,他去找按摩黃老師了(速度也太快了吧),他笑說:黃老師告之,自己的身心靈都解體了,

要他做回自己來,也說自己整個肌椎側彎的很嚴重,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行,每天要做做小朋友的體操,

並說要………我快笑死了,不然老師就不幫他再醫

我問:那整完有什麼感覺

師姐:老師特別幫我整臉,臉真的不歪了(原本臉真的有點歪)

我說黃老師說什, 你就聽聽他的, 做做看或許會對你身體與心靈會有很大改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