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真的好感謝覺得冥冥中有菩薩的指引,能有緣來到此購買香品,雖然經濟考量只有先買臥香點,

可是每次要點香時都有一種喜悅感,
覺得自己好有福氣可以擁有此香品,而且您的好多文章都好有正向的力量,

原本工作的不順心,每每看完您所分享的文章就有種豁然開朗的心情,
因為想要在購盤香,

可是有一個疑問想跟您請教,因為家裡的佛堂設在3樓,可是家裡的人都幾乎在1樓活動,


請問在3樓點香時1和2樓也可以受惠到嗎?


對了還想跟您請教,因我推薦姐姐也想跟您買香,因姐姐跟公婆住,有些不方便就想在房間點香,

因為她的老公脾氣很容易生氣,
工作也不順,常被主管刁難及先生的小腿都會有時莫名疼痛,

有去看醫生都看不好有好多年了,請問他們適合哪種香品呢?感恩~


回覆:

感謝你對佈氣香品的喜愛
,香品對眾生都只是一種助緣(助力)


香品難以改變一個人,但心靈文章會教化到人心


心念一改,運自可改, 命運就可由自己去創造


菩薩也警告過我,要我不要妄想香品會改變一個人


香品只是我與眾生結緣的一種工具,怎樣才可把我所學與所會的與大眾分享,


要我好好的去思考這問題,溝通---最好, 怎溝通ㄋ?


文章最快,所以我非常專心在部落格的經營上


你問家裡的佛堂設在3樓,可是家裡的人都幾乎在1樓活動,請問在3樓點香時1和2樓也可以受惠到嗎?

只要菩薩常來你佛堂,家人自然較和諧平安,所謂:有拜有保佑

另外就靠自己持咒可把力量放大,靠觀想再把力量放大
(持咒時,觀想白光罩住3.2.1樓)
若你覺得1樓氣場不夠好,你就早上點於佛堂,晚上點於客廳或房間


你姐姐家中氣場,令我想吐,會反胃不舒服,頭又暈,氣場很不好


莫名疼痛去看醫生都看不好(這是業障病),香飄飄煙供粉對他會有較大幫助,


另外觀音環香(靜心)+ 咕嚕咕咧佛母環香(人緣),對他脾氣與工作都會有幫助,


香飄飄煙供粉可於窗戶外做,環香請他點於房間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